-
-
14华鲁恒升,化工硕士第二年转正会降薪吗
-
150本人是应届通过招聘进入华鲁的,华鲁恒升前身是德州化肥厂,国企,当时是学校老师推荐过来,在应聘之前没来过德州。现在说一下我个人的感受: 应聘:先说一下笔试面试,相对简单,相对于笔试,面试更重要,好好准备发言(可能会有专业问题问答,但不难),不要紧张,比国考省考简单多了,展现好自己就行。华鲁相对于外地生更倾向于家是本地的学生(一点点,不是主要因素,企业通病),当时一起面试的有天大、石油大、中海洋、东南
-
9求助,化学专业的女生去荆州华鲁恒升工作,本科生,工资待遇怎么样啊,倒班时间怎么样?会有双休吗,还是其他的休假方式? 🙏🙏🙏 跪求回答,谢谢各位大佬
-
1咋公司有干着干着去当兵的吗,去部队的话要不要离职啊?
-
3
-
2今年有秋招吗还各位前辈
-
7
-
423
-
78各位前辈师傅,本人明年毕业,家在德州,想了解一下华鲁恒升的福利待遇怎么样,还有有哪些岗位可以选择?我学的是化工,女生
-
37
-
12荆州的待遇和德州的是一样的吗 工资和福利制度
-
1825年秋招没开,过完年会有春招吗
-
0有没有入职的前辈谈一下相关消息的啊
-
15有同学收到了录用通知了吗,文件上说今天最后一天,为啥还没消息呢
-
4专科能转长白吗?看大门都行那种
-
37如题,本人是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的本科生,四月底被荆州华鲁拟录取了。当时面试官踢皮球说电气岗可能需要倒班。所以究竟倒不倒班呢 如果倒班的话,过年不就回不来家了,我家离荆州还挺远的。 如果不签的话,也没有更好的工作了
-
18已经拟录取了,想问一下荆州这边的住宿是在哪啊,离公司多远。面试宣讲的时候说是单人间,看着还挺大的。
-
3
-
0
-
17
-
1冬季开车来上班的人多,动力岛停车场不能使用,造成员工停车困难,甚至无法停车。谁管这个事给解决一下。
-
1会有社招吗
-
4
-
97我是今年秋招签约了华鲁恒升,签的是荆州这边,但是面试和签约都有点水流程的感觉,华鲁恒升也没有宣讲会,对公司的福利待遇,晋升流程也不太了解,在贴吧有前辈科普的是全额的12%的公积金缴纳,我询问hr和签约的老师均未得到回复,觉得心里没什么底。其次就是晋升流程,之前选择荆州就是觉得晋升空间会稍微大些,可以尽快脱离倒班,因为我是女孩子,还是会担心倒班有点吃不消,但是又听人说普通本科进去大概率会一直倒班,所以真
-
21只发13个月工资,因为给荆州注资,去年发的就是今年的钱。己内酰胺都不太生产了
-
1那里的职工都是什么专业的啊,测控专业能去吗
-
1
-
4请问大家 今年秋招会招25届毕业生吗
-
4是效益不好逼人主动离职吗
-
14请问一下,面试从来没说过五险一金缴纳比例,有问过的么。还有德州市给硕士生的补贴是多少啊。
-
19主要是周边地区,比如江陵县生活周边设施怎样,商场餐馆之类的有啥,荆州华鲁的宿舍在哪,环境又怎样呢
-
2各位大佬们这几年招销售和财管专业的吗?
-
24请问设备维修岗接触有毒介质多吗,今年这批是分到第三期吗,听说是tdi,好像毒性蛮大的,好怕
-
5想问一下在华鲁恒升工作的各位前辈,车间里的味道大吗,平时接触的原材料和制剂都是有毒有害的吗,对身体的伤害会不会很大呢。公司有什么您觉得不满意的地方吗?期待您的回答
-
24萌新求助 华鲁恒升荆州4月面试,今年好进去呢?荆州面试说是要本科生100人左右,现在都有240+参加面试了。并且男女比例一比一,感觉今年女生不好进啊! 工资第一年那么高,第二年该不会减少吧! 荆州的厂怎么样?
-
3怎么面试还要高中毕业证,丢了的怎么办啊😭😭😭😭😭😭😭
-
7荆州的有收到消息的吗
-
9
-
0如题,请问投荆州的有通知让参加面试的吗,有的话就死心了

13


Carso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