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1
-
8
-
9为什么~吧主~为什么我发的那个Times Of Grace的现场不能置顶呢,精品也行啊~
-
2新人 想知道大家认为killswatch最经典的代表专辑
-
26额,原本不想发报道帖的,但本吧实在太冷清了,所以就来水一发了……话说回来,这么6的摇滚乐队,为什么人气这么低?现在不是有很多人都喜欢很high的歌吗……反正,KSE让我爱上了金属
-
10
-
1哪位大神有这次KSE演出的的歌单?
-
1midi要去采访kse 有没有想问他们问题的,发我邮箱 cfrock@hotmail.com
-
3跪求Killswitch Engage---My Curse吉他谱GTP 六弦都可跪求Killswitch Engage---My Curse吉他谱GTP 六弦都可跪求Killswitch Engage---My Curse吉他谱GTP 六弦都可谢谢大神!!!
-
8《Seven Years Alone》官方MV~设定很给力…结尾很有意味…歌词听得不是很清楚…所以不知道是不是很文艺的主题…新砖《The Beauty of Destruction》将于4月29日发布。二楼链接
-
125131L For Howard8表示我只玩过一款同名的第三人称射击游戏......好吧,我一直很孤陋寡闻,在大家面前线的小白了,如有冒犯,请各位见谅。不过百度了一下电影资料,感觉5My Last Serenade然后是Rose Of Sharyn然后是My Curse然后是Starting Over附赠walking the demon! 周日之前上传。求清晰的录像设备。唉。╮(╯▽╰)14求源!!!!!!!!941楼防吞304年的专辑里这首歌是我第二首喜欢的歌。如果练了KSE的歌就会发现一张专辑里用的和弦都是差不多的。跟02年的专辑有很多一样但是又不一样的地方,唯一4喜欢有节奏的 最喜欢金属乐队的enter sandman前面的riff 太有feel了36All That Remains的贝斯手…………………… Jeanne Sagan 好像是个女的。 一开始我的传感器告诉应该是个女的,但是我有点不确定。、 有人知道不?mv给4听KsE好几年啦。超喜欢。以前来这里看人气好低。。。 现在看来有些人气啦!在这里要感谢两位吧主的辛勤劳动! 感谢两位辛苦的做双语三语高清mv! 同样15刚进此吧,发的第一个贴,一求认识,二一问:最近的专辑好像就是09年的,去年前年都没有新专辑,是在休整还是什么原因?20主唱Howard离队1这样方便别人进来看3不解释了。。。实力真心没有那黑鬼Howard牛14别告诉我adam和前主唱的新团取代了KSE。。。6我去官网看了,一点动静也没有。。4无题4虽说我两个都喜欢。但是我还是更喜欢前主唱。声音发冷发硬。现主唱声音浑厚发暖。而且跟adam他们配合也很好。1居然你是吧主……2仔细听KSE编的各种RIFF,你会发现,他们的RIFF竟然是有感情的! 时而厚重,时而沉寂;时而悲伤,时而欢心。 就像是放远望去层栾叠起的高山,就像是脚4难得有女孩子爱摇滚的,支持支持111RT08喜欢的来看看 丝网印

樱岛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