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2本来是拿来玩p4,结果其实是听说能玩黄油才跑来的,要什么好玩的黄油吗大佬们,我也没什么资源
-
4删掉了一个伊苏8然后想用黑商店重新下回来,下到三分之二时显示失败了,重试也不行,我就直接取消了任务,然后接着发现打不开黑商店了,一点就报错,确认报错弹窗后就直接退出来了进不去,于是干脆也把黑商店又重新安装了一遍,之后又查看机子内存,发现剩余可用内存好像跟没删伊苏8时的大小差不多,但是这个游戏已经被删除了,为什么内存还会跟删除之前的差不多
-
2兄弟们问一下,讯息功能有复活的插件吗?
-
203
-
70各位大佬,现在买psv2000还有必要吗?主要是玩玩重力眩晕,别的也没啥
-
4
-
65
-
2
-
190
-
8那我收个限定版是不是可以避免这个问题?那种没有盒的99新限定版翻新的概率大吗?比如像歌之王子,我的世界这种价格不算很高的限定,再加上无盒子的价格会再低一些,当战斗机主力用没盒子也无所谓,应该翻新的概率不大吧?
-
2问下大家:本来psv有剩余将近2g的内存,就去黑商店去下载psp游戏细胞分裂(大概1.3g),刚开始下载都挺正常的,后面游戏下不了又报错,导致黑商店里这个游戏前面有个空心的白圈,而且本来有2g的内存一下子变成0了,内存不足了。再点击这个游戏就出现报错。 请问该怎么把前面的白圈去掉和把内存找回来?
-
0想问一下各位大佬谁还有没用过的主题兑换码,因为我不破解机子,所以特别想要,可以买,希望哪位大佬能帮帮忙
-
0刚在咸鱼上直接被贩子秒拍,都不敢卖了
-
5冲半个小时了,黄灯一直亮,长按开机键没电图标一直闪烁
-
17
-
1
-
194
-
2为什么我格式也是对的,该下的那几个补丁也都下了?全都按照教程来的MAi的文件就是不显示。
-
3
-
5就是,之前我把PSV 1000的原装卡和卡套都拿出来了,好像机子还格式化了一下,但是我做了固化,应该不影响,现在用不了了,它识别不了卡套 好像是必须要先用我那个1000的内存卡,然后再用那个什么卡套插件,但是我如果要用1000的内存卡,必须要用我之前的索尼账号,但是我不记得密码,只记得邮箱,然后他让我验证邮箱必须要是生日,但我不记得我填的是什么,然后那个我本来的索尼账号就登不上去,然后就识别不了那个原装的内存卡,然后就
-
13
-
15
-
40
-
14
-
14大佬们 想在闲鱼上买个psv1000 请问普遍应该在什么价位 怕买贵了 还有破解和下载黑商店个人操作难不难 不难的话就拿回来自己弄了
-
11
-
4
-
8想问下二手游戏卡带能拿奖杯吗,淘宝买的
-
2如题,我的小v今天晚上突然不能连接电脑,电脑既没有小v的图标也不显示U盘,据我推测,应该是我用充电宝给小v充电,充坏了,,我之前是用一个5v1安的小充电器给小v充电,发现我这个充电宝比充电器充的慢,以为用充电宝没事,结果今晚小vUSB模块就出问题了,我翻了一下贴吧,不少吧友和一样有这样的问题,这里提醒一下大家,无论是switch还是PSV都最好用原装充电器,不然都会出错
-
0问一下大佬们 psv的游戏可不可以解包 想解包一个十年前的老gal想拿无损cg
-
7想入一手psv,基本上全是破解后的我看,破解后的能不能正常使用联机功能啊
-
14
-
15
-
10
-
255作为女生从来不骂人,被骗也作了自我反省,但实在忍不住了! 被淘宝黑店坑惨了,再次告诫各位,买psn点卡一定要去销量大的,千万别贪便宜小小的, 重点是:心灵别太纯洁! 别相信黑老板可伶兮兮地求你先确认付款,后发货!别相信什么很多人骗他的卡号!别相信信誓旦旦的不骗你承若! 信了你就送钱给他吃宵夜了,申请售后钱也未必拿得回来! 黑店叫 王者之辉008 大家看到千万别买,如果黑老板也在这个吧,看到请良心发现哪怕一点点,以后别
-
3
-
16
-
1很久不玩psv之后,我现在用的6.61版几乎完全不能用存档功能了,请问谁有最新版安装包吗,或者有解决办法吗
-
3
-
25
-
65今天没事闲的刷b站,看到一个主播介绍安伯尼克机器的时候,说到小v,提了一嘴小v背面有触控板,当时我就懵逼了这是真的吗??啊????真的有吗?小v买来10年了,一个游戏都没通,就偶尔拿来怀旧了,玩一些模拟器,从来没研究过,也没寻思过,这玩意背面还有触控板? 啥游戏能体现出来呀?能用上这功能? 发帖让大家看看火星生物,有没有跟我一样的?吃灰了好多年的玩意居然不知道还有这功能?
-
1用全能模拟器玩GBA上的机战j 结果游戏音乐有延迟听着难受 游戏内存档无法保存退出模拟器就没了
-
23带128g闪迪卡,这个价格亏了吗?打算买回来后把psp1000卖了
-
3
-
7
-
2求!!

知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