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0
-
53我新买的华硕天选7pro,玩这个游戏,卡的跟ppt一样,有没有大哥指点一下3配置是7500f+5060+16g,我把画质切到最低了,几秒钟就掉帧,开垂直同步也不能稳定60,三四秒就掉到50多帧24生涯模式选了一个厂商比赛后显示了地图的过场动画后点确定后就卡转圈界面了,十分钟了都加载不出来,怎么搞啊,哪位大佬教一下21拍了几张照片,觉得挺好看的,想导出来,结果发现根本找不见在哪里1能正常下载 安装 点击 开始游戏就是看进场动画 然后 显示 自动保存 然后让点回车 确认 在然后就一直保存错误 一直按回车就一直保存错误 WRC9 和 WRC10都是这个问题23lz其实也才玩了100小时,但昨天突然就明白这游戏怎么玩了。 我的入坑作就是7块钱的wrc7,虽然7代有中文路书,但作为一个零基础的萌新是看不懂路书的。所以我就把路书关了玩,纯粹的体验赛车。 我大概跑了45个小时7代,40个小时都在跑法菲(试驾图)。 对于零基础的萌新 我也建议先把路书关掉玩。因为你看不懂路书,不仅在屏幕上碍事还会分散你的注意力。你只需要把精力完全放在眼前的路上,不要管路书,先去感受如何调整车身姿态,如何漂1问了豆包和DeepSeek,也在网上查了很多没有一个统一的说法。在B站上查视频看又动不动把什么N、A、B 和新的rally1234组混在一起。故来问问神通百大的吧友们有没有什么头绪。5STEAM上买的,加速器也开了,用UU。12200小时候用初代xbox玩wrc4很喜欢用一辆黑白色涂装的雪铁龙ds3,但是前两天在电脑上下载了wrc4没找到那辆黑白色的车,求助大佬帮忙寻找,是哪辆车哪位车手(车手姓名我记得是“ski”或者“v”结尾所以有可能是挪威/冰岛人)722楼主换了新笔记本后,发现无法打开WRC世代了。就找了找解决办法。发现全网没有。 自己试了一下,发现了解决办法,来告诉各位。楼下更新01Ps5上能开陀螺仪跑吗?手柄的摇杆转向太糟糕了,一顿一顿的32我用的是手柄求一个油门转向的灵敏调教13为什么我的WRC9设置不了中文。游戏设置了中文,退出重新启动后还是英文。15楼主最近看飞驰人生看的有点心潮澎湃,想试一下拉力赛相关的游戏,然后就入了wrc9。虽然感觉这个游戏有点难玩,但还是有一定吸引力的,请问各位大佬,这个游戏怎么玩?就是我想问的是,有没有什么技巧或者连招之类的东西?在此谢谢了13每次重新进wrc9都需要重新设置画面参数,没办法保存3再steam买的,每次重启画面设置都会恢复默认132跑跑短线路完全不会卡,但是只要跑长线路,前十公里没有任何卡顿,只要超过十公里左右立马开始掉帧,隔两三秒卡几下。换输入法也没用,咋办啊30街胎抓不住雪地,雪胎抓不住沥青112这个怎么回事,玩正当防卫3也是这样,最...求救0玩8,9,10,世代都会卡顿,稳不住60帧,最低画质也不行,玩7反而可以!电脑配置amd7500f+5060,内存16g,都是在steam买的游戏,断网的话都就一点不卡了!这是为啥?d加密的原因?08想请问一下eawrc我用5600+5070+32G内存,在全高2k分辨率下只有60-70帧左右正常吗?观众多的地方和进村庄甚至会掉到40多帧6首发买的,当时各种掉帧卡顿无法接受,退货了,没过多久就出了个补丁,想知道卡顿掉帧问题是否有修复1每次跑出去一段路就会直接卡死,触发时间不定0进入生涯模式后,在第一天的训练里面,起步发不了车,车一直不动,是怎么回事? 辅助起步和半自动都开了啊021rt,生涯私人车队连涂装都没法用222

帮主
y
桐生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