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吉他吧 关注:203,462贴子:3,024,150
  • 8回复贴,共1

我是万恶的伸手党… [求动漫电吉他谱]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我是超级新手 刚刚买电吉他
想要点动漫的电吉他谱 GTP格式最好~~
我是万恶的伸手党……   前辈们 …… 拜托了~!!!
294268271@qq.com


IP属地:天津1楼2011-02-13 21:53回复
    轻音的全套要不?


    IP属地:广西2楼2011-02-13 22:01
    回复
      2026-06-22 13:06:13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http://pu.guitarsz.cn
      发个链接给兰州
      干巴爹,少年


      IP属地:广东3楼2011-02-13 22:07
      回复
        http://www.gtp.cn/
        再发一个


        IP属地:广东4楼2011-02-13 22:07
        回复
          刚到手就练曲子???? 人才也!!


          5楼2011-02-13 22:14
          回复
            回复:2楼
            谢谢前辈!!


            IP属地:天津6楼2011-02-13 22:55
            回复
              回复:3楼
              回复:4楼
              前辈我爱你


              IP属地:天津7楼2011-02-13 22:55
              回复
                回复:5楼
                当然是先收藏~~~


                IP属地:天津8楼2011-02-13 22:56
                回复
                  2026-06-22 13:00:13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初音的一些歌我扒出来了,有一首很简单的叫Dear,我还没编出来。


                  IP属地:四川9楼2011-02-16 01:14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