霹雳小组swat4吧 关注:68贴子:423


IP属地:吉林1楼2011-02-16 02:55回复
    。。。。。。。
    SWAT4和COD4的结合大作????
    不过蛮期待的


    4楼2011-02-16 19:30
    回复
      2026-06-23 09:48:11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顶一个!开头很给力,耳目一新,关注期待中……


      5楼2011-02-16 21:49
      回复
        给力啊!顺便把我给写进去!


        6楼2011-02-17 13:05
        回复
          我也要进去啊


          7楼2011-02-17 17:14
          回复
            小白不给力啊.不给更新


            8楼2011-02-18 10:36
            回复
              正月十五出门了,所以还没更新。对不起大家了


              IP属地:吉林9楼2011-02-20 02:23
              回复
                我要一个角色!传说中的大反派.........当然不要太可恶了.....也不要死得太惨了...... = =


                16楼2011-03-01 19:18
                回复
                  2026-06-23 09:42:11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坐在黑色的大闷罐车里,Comet呆看着对面的几个人。他们除去头盔后,仍然没脱面罩。那个被称为虎子的人对Comet吼道:“看毛?”车里其它人又是一阵大笑。
                  “你吼什么吼?”NEO给了他一拳,“怎么可以这样对你的救命恩人。”接着转过头,对Comet说:“把你的身分ID给我。”
                  “你们是警XX察吧!”Comet拿出身分证递了过去。
                  另一个人接过去,走到车前端的电脑那。良久,回到NEO身边耳语了几句。NEO点点头。Comet只觉得头一沉。就失去了意识。
                  等他醒来时。是在一间陌生的屋子里。
                  “你醒了?”一个熟悉的声音响起。Comet抬头看到了被称为NEO的人。“你什么都不要问,只要回答我的问题。”NEO拍了拍Comet的肩膀说道:“我们是秘密部队。刚才执行任务时,你救了我的队员。按照我们的原则,我们必须为你做点什么。欠人情的滋味儿可不好受。所以你可以提出来一个愿望。”
                  Comet根本没仔细听他的话,眼睛直直盯着NEO腰上的枪套。“GLOCK18!,能给我摸摸吗?”
                  屋里的人都笑了。
                  “你个白痴!”虎子冲他竖了竖中指,“要钱多实在,破枪有啥看头。”
                  NEO拨出手枪,递了过去,“想想我的话。实现你的一个梦想。比如钱、车子……?”
                  Comet接过枪爱不释手。按下卡笋,拨出弹匣。向后拉了下套筒。一颗金黄色的子弹从抛壳窗里跳出来,把他吓了一跳。“怎么是上膛的?”
                  NEO同屋内的人对视了一下。又说道:“如果那些都不能让你感兴趣。我给你一份工作,算是报答怎么样?”
                  Comet脑中灵光一现,急切道:“可以加入你们?”
                  虎子走过去,抢过了枪:“你做梦呐!我们是SWAT!”又闭上一只眼瞄了一下他。摇了摇头。
                  NEO看了看失望的Comet,笑了:“我们需要一名保管员,你干不干?”
                  =============================
                  半年后。SWAT训练基地NEO办公室
                  “那个Comet怎么样了”SH问道。
                  “还能怎么样,小白就是小白。还是那么菜”TIGER一提他就来气。
                  “对一个全无基础的人来说,能在半年时间里通过各项训练已经很不错了。虎子你不要有个人恩怨。”HITMAN总是一脸的认真。
                  小宝一脸的担心:“问题是,这家伙进队半年了。对枪还是那么着迷。估计犯罪嫌疑人要是拿把好枪,他就会被勾引过去。啥技术动作都得忘”
                  这话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认同。屋内一阵的喧闹。这时,WOLF和GHOST走进来,后面跟着一脸黑的NEO。
                  “都干嘛呢?又在我办公室抽烟!”
                  “把脚从桌子上拿下来,造反呐!”
                  “都给我站好喽!“
                  大家看了看NEO,都问道:“咋了,头儿?“
                  “咋了,你们这帮不争气的家伙,执行任务时就不能注意点,把SUS制服就得了呗!绑上了还用泰瑟。现在人家正告我们呢!“
                  突然桌上的电话响起来,NEO看了一眼说道:“你们都出去吧!我接个电话。”看人都离开后,NEO拿起的听筒:
                  “我是NEO”
                  “是,可是……我明白,但这不公平……你看到受害人了,这是个人渣……我的队员出生入死,你们TMD连个勋章都吝啬……我没法理解……我很冷静,我的队员是全世界最好的队员。你们这样我怎么跟他们交待……”
                  窗外,HITMAN看到SH、小宝还有TIGER凑在笔记本电脑前,就好奇的走过去。
                  “嘘,别出声”小宝冲HTIMAN挤挤眼睛。
                  “你们也太过分了吧!队长的电话也偷听。”HITMAN很是诧异。
                  “本来想听他跟女朋友谈话的……”SH一脸的无辜状。
                  老虎摆了摆手:“NEO也真是的,跟那帮官僚讲个毛毛理。”
                  “当咱们面还训,背地里帮咱们说好话有啥用。真虚伪”GHOST落井下石。
                  “到底出了啥事?”Comet也走过来凑热闹。
                  “还是上次那个变态佬,抓了好几个女学生关地下室。”
                  “然后虎子哥怜香惜玉了,上去就一顿揍。”
                  “还说呢,瓦斯不是你扔的吗?”
                  “少来,我根本没有泰瑟枪,电他不是你嘛?”
                  “电是我电的,但枪是黑特曼的。”
                  大家吵成一团。Comet也明白了大概:“这么说,队长收拾你们也不多,该!”
                  一群人怒目而视:“擦你的枪去!”
                  


                  IP属地:吉林17楼2011-03-02 04:19
                  回复
                    擦手枪还是机关枪啊


                    IP属地:湖南18楼2011-03-02 16:18
                    回复
                      顶啊,快继续啊。。。。我呢我呢。。Flanker


                      IP属地:江西19楼2011-03-02 20:36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