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吧 关注:452,425贴子:2,693,774

牢骚叔,鹰哥,小凯哥,各位朋友,我要为自己的未来而奋斗了。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混了三年高中,今天醒悟了。
三个月,虽然时间很短,但为了不留下遗憾,我要努力了。
小吧的职务让给别人吧,我也不占着茅坑不内什么了。


IP属地:内蒙古1楼2011-03-04 22:41回复
    支持来来哥


    2楼2011-03-04 22:42
    回复
      2026-06-24 09:38:12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加油啊!小朋友!祝你创造一个很好的成绩!


      3楼2011-03-04 22:42
      回复
        是要高考了么?


        4楼2011-03-04 22:43
        回复
          回复:4楼
          是的,来来哥说过


          5楼2011-03-04 22:43
          回复
            回鹰哥:是的鹰哥,浪费了三年大好时光,我后悔了,希望现在悔悟为时不晚。
            再一次谢谢各位朋友!


            IP属地:内蒙古6楼2011-03-04 22:46
            回复
              那好吧、高考过后再回来、高考加油~~


              7楼2011-03-04 22:46
              回复
                哥全力支持你,来来你一定要考出好成绩,真的,不然你只能去做文人了。。。。


                IP属地:内蒙古9楼2011-03-04 22:49
                回复
                  2026-06-24 09:32:12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来来,姐姐为你加油!


                  10楼2011-03-04 22:49
                  回复
                    来来···高考必须给力···
                             
                              我还比你小··我都大二了··你能行不够了··
                                     明年夏天等你好消息的··


                    11楼2011-03-04 22:52
                    回复
                      辛苦几个月,幸福几十年


                      IP属地:内蒙古12楼2011-03-04 22:53
                      回复
                        回复:12楼
                        讲得好


                        13楼2011-03-04 22:54
                        回复
                          谢谢你们!我一定努力!
                          回复11楼:
                          今年夏天妹妹。


                          IP属地:内蒙古14楼2011-03-04 22:54
                          回复
                            加油哦 我可是过来人啦 和你有同样的感受 祝福你哦


                            IP属地:内蒙古15楼2011-03-04 23:10
                            回复
                              2026-06-24 09:26:12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回复:14楼
                                       今年夏天····速度去念书可


                              17楼2011-03-04 23:14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