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达模型吧 关注:686,897贴子:25,208,830
  • 8回复贴,共1

【HG】今日居然没睡着。唉。无奈。做完了六眼。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说说六眼。。其实整一个面罩上面就是一条缝。。。。悲剧物


1楼2011-03-06 04:21回复


    2楼2011-03-06 04:22
    回复
      2026-06-24 18:32:51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3楼2011-03-06 04:23
      回复


        4楼2011-03-06 04:24
        回复
          = =、新手轻喷。。。大家睡得好吃得好。~
          3P脱离。。我睡了。。OTL


          5楼2011-03-06 04:25
          回复
            一晚没睡,且不准备再睡的人路过帮顶


            IP属地:江苏6楼2011-03-06 04:57
            回复
              六眼在哪里


              IP属地:上海7楼2011-03-06 05:03
              回复

                我就发发我的


                IP属地:上海8楼2011-03-06 06:45
                回复
                  2026-06-24 18:26:51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回复:8楼
                  = =、下次我搞张薄一点的胶版粘上去算了。。。厚的胶版很难切开啊。。OTL


                  9楼2011-03-06 13:52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