亦舒吧 关注:18,022贴子:329,587

回复:大家最常温习的师太的书是哪本?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 220.161.92.*
不羁的风,看过好多好多遍~~是我看的第一部亦舒的小说,那层感觉无法形容~~
没有月亮的晚上~~
吃南瓜的人~~


78楼2006-11-17 00:02
回复
    • 221.137.106.*
    朝花夕拾


    79楼2006-11-22 08:27
    回复
      2026-06-26 12:02:46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 60.16.122.*
      要多美丽有多美丽


      80楼2006-11-22 18:52
      回复
        • 218.206.104.*
        人淡如菊


        81楼2006-11-23 17:39
        回复
          我们不是天使,流金岁月,痴情


          82楼2006-11-23 21:48
          回复
            我们不是天使,流金岁月 ,圆舞


            83楼2006-11-23 22:00
            回复
              • 58.18.168.*
              绝对是个


              84楼2007-01-17 13:05
              回复
                • 219.141.246.*
                明年给你送花来 
                花解语
                我爱,我不爱


                85楼2007-01-17 16:02
                回复
                  2026-06-26 11:56:46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 221.202.224.*
                  流金岁月
                  阿修罗
                  圆舞


                  86楼2007-01-17 16:17
                  回复
                    伤城记,流金岁月,城市故事,朝花夕拾


                    87楼2007-01-17 21:58
                    回复
                      喜宝
                      香雪


                      88楼2007-01-18 14:16
                      回复
                        • 58.54.130.*
                        流金岁月
                        一个夏


                        89楼2007-01-28 16:26
                        回复
                          • 218.86.226.*
                          朝花夕拾
                          第一本~


                          90楼2007-01-28 17:48
                          回复
                            • 222.135.117.*
                            怎么大家没有喜欢花常好月长圆人长久的阿,我很喜欢


                            91楼2007-01-28 21:42
                            回复
                              2026-06-26 11:50:46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 222.139.123.*
                              《绝对是个梦》,若说是没奇缘,为何今生偏又遇着他,若说是有奇缘,如何心事终虚话!每次看完,都觉生命完全没有意义


                              92楼2007-01-29 23:34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