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f-a吧 关注:19,978贴子:615,023
  • 5回复贴,共1
求助

求助,跳出这个管理者权限怎么办?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本人电脑小白跳出这个管理者权限怎么办,属性里面更改兼容模式,以及管理者身份运行setup程序都试过了……


IP属地:浙江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25-12-08 00:43回复
    这个是fd的,光盘插进去就能跳出来这个不知道为什么本篇插进去就不行…..


    IP属地:浙江来自iPhone客户端2楼2025-12-08 00:57
    回复
      2026-06-24 14:35:31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不懂。但是你为什么不直接玩中文版的,日文版当收藏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5-12-11 15:37
      收起回复
        兄弟们,别点赞了,教教我


        IP属地:浙江来自iPhone客户端4楼2026-01-08 18:34
        回复
          试一试转区,看看行不行


          IP属地:广东5楼2026-03-19 21:22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