轩语吧 关注:144贴子:25,672
  • 4回复贴,共1

【3月19日 王府通告】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立储诏书已经下来了 王府内人员可以根据此进行演绎
人物性格不同表现出来的也不大相同 请各位人员积极


1楼2011-03-19 12:11回复
    其实我是很想让阿玛上位的,可能是内定的戏份,也可能是某些原因,但是太子没当上戏咱还得演,而且现在也不是绝对性的,呵呵,咱府上的爷们每一个是孬种的,哈哈。(心里话)


    IP属地:吉林2楼2011-03-19 12:38
    回复
      2026-06-25 12:10:5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嘿嘿
      是没一个,傻弟弟


      3楼2011-03-19 13:07
      回复
        呵呵 还是姐姐培养的好


        IP属地:吉林4楼2011-03-19 17:43
        回复
          起来


          5楼2011-03-20 14:54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