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高考只有77天了...以后每天都来看公子大>< 公子大让我真的受益匪浅.... 什么是珍惜什么是成长什么来得及....以及何为不欠疚 接触公子还是因为死党给听的广播剧---纨绔.... 然后就站在第五期未来的坑里看起原作...接着 便爱上了 无论是公子还是广播剧....... 我喜欢公子行文里的干净纯粹.或许他很虐心抑或许他很甜蜜......我都喜欢! 她让我觉得原来男男也可以这么美好...(这句话是否很脑残..-,.-..) 后来看得多些了,也有喜欢的,可总比不上公子的 公子和天籁纸鸢是我最喜欢的 但公子是天道~~呵呵 以后这76D...我会加油也会每天来说晚安... 嘿嘿 公子大 你也加油*^__^*~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