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子欢喜吧 关注:24,936贴子:220,353

||-公子倾城-||此情,上穷碧落下黄泉....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一楼度受....


IP属地:湖北1楼2011-03-22 23:05回复
    离高考只有77天了...以后每天都来看公子大>< 公子大让我真的受益匪浅.... 什么是珍惜什么是成长什么来得及....以及何为不欠疚 接触公子还是因为死党给听的广播剧---纨绔.... 然后就站在第五期未来的坑里看起原作...接着 便爱上了 无论是公子还是广播剧....... 我喜欢公子行文里的干净纯粹.或许他很虐心抑或许他很甜蜜......我都喜欢! 她让我觉得原来男男也可以这么美好...(这句话是否很脑残..-,.-..) 后来看得多些了,也有喜欢的,可总比不上公子的 公子和天籁纸鸢是我最喜欢的 但公子是天道~~呵呵 以后这76D...我会加油也会每天来说晚安... 嘿嘿 公子大 你也加油*^__^*~


    IP属地:湖北2楼2011-03-22 23:22
    回复
      2026-06-24 03:02:56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高考加油


      3楼2011-03-23 09:29
      回复
        高考加油,公子的文让人欲罢不能。最喜欢她的


        4楼2011-03-23 13:20
        回复
          恩恩!谢谢大家啦!呵呵~我也最喜欢公子了~


          IP属地:湖北5楼2011-03-23 15:16
          回复
            刚刚考了一下午试的高三生路过……
            也是今年喜欢上公子的……


            6楼2011-03-23 18:14
            回复
              嘿 我们今天早上考了文综....美其名曰---统练-,.-...其实照样排名....啊拉 咱是去年八月喜欢的>< 楼上~握爪~求称呼>< 这是鱼~~~ 好吧只有75D ...了


              IP属地:湖北7楼2011-03-23 22:58
              回复
                回复7楼:
                我们每周三下午都是先考文综 然后数学 晚上英语听力……去年看文还是杂七杂八呢 今年喜欢公子啊【捂脸】
                叫清言就好啦~


                8楼2011-03-24 05:38
                回复
                  2026-06-24 02:56:56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恩恩...表示同高三同抱头>< 清言好>< 嘿嘿 现在就只有74D 了><


                  IP属地:湖北9楼2011-03-25 22:48
                  回复
                    啊啊71天...刚学习完毕上床睡觉的鱼表示很困-,.-


                    IP属地:湖北10楼2011-03-28 00:55
                    回复
                      回复10楼:
                      我奉行的一向是早睡早起身体好
                      睡觉从不晚于十一点
                      谁叫以前有人说 身体都不好了你拿什么学习
                      所以鱼你也要注意休息呐~


                      11楼2011-03-28 05:37
                      回复
                        嗯嗯!谢谢了的说~不过清言乃真的起来好早嗯…


                        IP属地:湖北12楼2011-03-28 18:22
                        回复
                          回复12楼:
                          这个也是木有办法的事
                          神经衰弱只要天一亮就起来了……
                          或者五点半被晃儿的焚心劫叫醒


                          13楼2011-03-29 05:33
                          回复
                            同楼楼…高三党…大爱公子文


                            14楼2011-03-29 22:09
                            回复
                              2026-06-24 02:50:56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回清言的:~~~啊啊啊 爱晃儿~哈哈 有段时间弄了相爷的"狐王才是真角色"当短信提示...上自习时忘了关机然后响了...连班头都笑了*-,.-..* 对拉 现在的提示音是"艳鬼桑陌,拜见冥主..."(啊啊最喜欢格格的声音了><)清言在听广播剧? 楼上好~求称呼>< 这里是鱼..><


                              IP属地:湖北15楼2011-03-30 01:24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