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吧 关注:9,474,224贴子:247,660,749
  • 14回复贴,共1

不是说赢了伊邪那岐之后,狗眼就永远睁不开么?团藏怎么1分钟就没事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求解


1楼2011-03-25 19:26回复
    还有班
    他怎么不停地使用啊


    2楼2011-03-25 19:28
    回复
      2026-06-28 02:21:42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我是来看LZ签名的


      3楼2011-03-25 19:29
      回复
        ....


        4楼2011-03-25 19:29
        回复
          我也喜欢这签名


          5楼2011-03-25 19:32
          回复
            。。。


            6楼2011-03-25 19:33
            回复
              这实在是..........


              7楼2011-03-25 19:34
              回复
                因为团藏右手种植了许多写轮眼,而伊邪那岐的持续时间为60秒(也就是说不管这60秒施术者有没有遇上不利事件,写轮眼都会永久瞎一只),所以团藏可以使用较多时间的伊邪那岐(但他觉得不需要用的时候会立刻解开此术)


                IP属地:中国香港8楼2011-03-25 19:36
                回复
                  2026-06-28 02:15:42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永久瞎一只
                  那他有1000只也不够用啊
                  写轮眼成了消耗品??


                  9楼2011-03-25 19:38
                  回复
                    斑叔不是永恒的么?随便用


                    IP属地:四川10楼2011-03-25 19:38
                    回复
                      班不是要轮回眼了么,


                      11楼2011-03-25 20:13
                      回复
                        ....................你的签名让我蛋疼
                        回复:12楼


                        13楼2011-03-25 20:19
                        回复
                          因为瞎了狗眼(狗的眼,不是自己的)可以防止被狗咬


                          14楼2011-03-25 20:20
                          回复
                            伊邪只是在瞬间 进行虚实转换来保命
                            想想若是佐助可以2秒杀团藏一次 那么10个写轮眼最多只能保住20秒不死 不会无敌10分钟
                            所谓伊邪的一分钟使用时间 只是说开了伊邪在没受到伤害的情况下 一只维持一分钟后制动关闭
                            至于斑那次损耗用一只眼用伊邪
                            大概是 5分钟虚化+瞬间伊邪保命+5分钟虚化》10分钟爆符的时间


                            15楼2011-03-25 20:23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