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后吧 关注:3,780,002贴子:115,359,540
  • 2回复贴,共1

想做一个好的业务员真累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现在做业务员真累,二个月我一个新客户都没有谈到,一打电话说是国际快递的,有的就不理人了,不是说我们公司差,我有好多同事谈到好多客户呢,可能是自己太差了,不懂得客人需求,对应什么人说什么样的话,我该怎么办呀???


1楼2011-03-30 14:24回复
    坚持,刚入行肯定不容易,等熟悉了上手了一切也就进入正轨了·~
    刚开始做肯定很难~~市场做开就好了~~


    2楼2011-03-30 14:27
    回复
      2026-06-24 13:03:23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混后饭吃 哪有那么容易啊!慢慢混吧


      3楼2011-03-30 14:34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