笙离吧 关注:3,508贴子:55,922

【爱你】《爱你,是我做过最好的事》一期主题曲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BG广播剧《爱你,是我做过做好的事》一期ED——《最好的事》
[00:03.56]最好的事
[00:08.09]填词:晶晶汤圆【昆仑班】、暖颜【子非鱼】
[00:12.88]演唱:纪川久【凌霄剧团】
[00:18.79]
[00:23.75]
[00:24.64]空荡的街走回家
[00:30.76]静静温习爱的步伐
[00:36.56]如果 时间可以留住刹那
[00:42.65]就让回忆停止流淌成彩画
[00:47.93]
[00:48.36]原来 爱情也是有需要
[00:54.43]寻找一味最好的药
[01:03.55]伤会结痂疤会消掉
[01:06.53]慢慢的治疗
[01:09.53]是谁说真心最难找相知最重要
[01:15.55]温和中也偶尔带点 苦恼
[01:21.54]望闻问切终抵不了
[01:24.57]熟悉的拥抱
[01:27.57]慢慢靠近感受彼此牵手的奇妙
[01:33.53]在你身边轻吟哼唱陶醉的微笑
[01:39.52]我的世界因为你而美 好
[01:47.14]爱你是最好的事情 是我最骄傲
[01:58.31]
[01:58.69]紫苏甘草冰 糖龟苓膏
[02:04.04]碾碎煎煮慢熬
[02:09.27]有微妙的诀窍
[02:28.13]
[02:28.80]原来 爱情也是有需要
[02:34.79]寻找一味最好的药
[02:44.04]伤会结痂疤会消掉
[02:46.98]慢慢的治疗
[02:50.00]是谁说真心最难找相知最重要
[02:56.03]温和中也偶尔带点 苦恼
[03:02.04]望闻问切终抵不了
[03:04.97]熟悉的拥抱
[03:08.03]慢慢靠近感受彼此牵手的奇妙
[03:14.02]在你身边轻吟哼唱陶醉的微笑
[03:19.93]我的世界因为你而美 好
[03:27.59]爱你是最好的事情 是我最骄傲
[03:39.36]
[03:40.98]爱的路口 下一个转角
[03:47.24]携手走过城市的喧嚣
[03:53.07]感受 心底里悸动的波涛
[03:59.10]一点点捧在手心里面闪耀
[04:04.79]直到此刻知晓你的好
[04:10.72]在你身旁 有幸福的味道
[04:20.67]
试听:http://fc.5sing.com/3441524.html




1楼2011-03-31 22:35回复
    单曲循环中 真的非常好听 制作团队辛苦了 期待第一期广播剧


    2楼2011-03-31 22:40
    收起回复
      2026-06-24 19:28:55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同樱~~~
      单曲循环中,歌真的很好听~~~


      3楼2011-04-01 01:23
      回复
        喜欢喜欢喜欢~~~~~~~~~~~好听好听好听~~~~~~~~~~~~~
        抱抱抱抱。MUA ~~~~~~~~~~~~~~~~~~~~~~~~~
                  爪哇咖啡
              世界上最苦涩的咖啡是什么?
            未必便是爪哇,可其实有什么关系?
             苦涩到了极点,甚至不渗透酸。
               最纯粹的苦,只是心情。
        


        4楼2011-04-01 19:23
        回复
          其实我又是来留名的 ==、


          6楼2011-04-04 19:35
          回复
            回复:6楼
            哈哈 欢迎留名


            7楼2011-04-04 19:49
            回复
              回复:6楼
              亲爱的超人 坛子的每一个人我都记得哦


              8楼2011-04-04 19:50
              回复
                回复:8楼
                嘿嘿~~~~~~~~~然后坛子很少人啊 刚刚一个人自high了一下 ==、


                9楼2011-04-04 20:10
                回复
                  2026-06-24 19:22:55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回复:9楼
                  哈哈 大家多说说话就不会冷清了呀 人气是要慢慢积累的


                  10楼2011-04-04 20:14
                  回复
                    回复:10楼
                    啊咧咧~~~~坛子抽了么 俺进不去了 ==、


                    11楼2011-04-04 20:28
                    回复
                      回复:11楼
                      哈哈 过段时间再进就好了 坛子经常抽的 习惯就好了


                      12楼2011-04-04 23:49
                      回复
                        樱子姐姐~ 为什么爪机上不了坛子咧~这样我就可以天天去报道了啊~唉。


                        13楼2011-04-06 13:21
                        回复
                          回复:13楼
                          我没爪机过坛子 可能还不能上吧 呵呵


                          14楼2011-04-06 17:15
                          回复
                            好听哪


                            15楼2011-04-08 09:39
                            回复
                              2026-06-24 19:16:55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好听的呢~~~哈哈~


                              16楼2011-04-08 13:08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