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家鑫吧 关注:12,850贴子:1,585,642
  • 1回复贴,共1

送那些同情,想给药机会的人的话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如果是你家人让人撞后,再连捅八刀,然后又说出因为她是农民才死他这样的话,你还会同情他么?只有那些无知的人,才会有低价且泛滥的同情心,他们永远把自己当成圣人,可悲


IP属地:浙江1楼2011-04-01 10:37回复
         之前几起事故虽然也沸沸扬扬,比如杭州的那起,但大家都没坚持肇事者死,开快车是坏毛病,虽然后患很大,但是这个可以理解为年轻人的荷尔蒙在发泄,年轻人不懂事了,补漏赔偿态度好,判几年就行了,给人个机会,虽然我们想他死,但也有不死的理由。而药家鑫这起事故性质不同了,他是杀人,不是撞死人。有人说罪不至死,说这些话的人请扪心自问,你的亲人被人撞了后本不会有大碍,却被撞人者杀死,你能容忍?我们是平民百姓,不指望没有收保护费的,不指望没有贪污受贿的,不指望没有摊派的,不指望没有个坎坎坷坷,我们指望的是有个生的希望,而现在不要说简单的活下去,连被人撞都该死了。我们宁可被人撞了后自己花钱治好,也不愿被人杀死。我们怕了,实在是怕了,怕有一天被人撞了以后死无葬身之地。人是怕死的,所以这种凶手必须死,他的杀人的性质太恶劣了。他不死就会有第二个药家鑫出现,第三个,无数个。


    IP属地:山东2楼2011-04-01 10:40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