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洛姆无爱吧 关注:320贴子:33,189
  • 9回复贴,共1

呐呐、一定要一棍子扫一片?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谁敢打包票96党都是没素质的?
谁又敢打包票不喜欢96的都是没素质的?
何必一棍子扫一片?
樱0巧吇前辈 ME只想问你你到底是什么意思?
如果是96党的话ME喜欢你不要扯上96妹纸、
每个党都有败类、
如果你要说ME是败类的话要吐槽ME的话尽管来、
但是请你不要把96党扯到库洛姆身上、
谢谢、
对ME不满意的看ME不爽想喷ME的说过了尽管来吧、
前辈们说的话都是有一定道理的、
希望大家和平就好、



1楼2011-04-04 15:11回复
    发生什么了


    2楼2011-04-04 15:15
    回复
      2026-06-23 00:40:23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母上你自己看嘛……


      3楼2011-04-04 15:17
      回复
        相同
        96黑也并不是一定无爱到什么程度
        如果好好相处了解 就算黑子也是可以当朋友
        那些通情达理的96党我是清楚的
        毕竟混了那么久了
        96党倒也是一棍子扫一片
        他们对黑子的印象已经定格了
        说出来不怕LZ斜视 我已经算是对96党很客气了
        毕竟你没见过我以前喷96党的程度
        


        4楼2011-04-04 15:22
        回复
          因为某些96党没素质所以她们讨厌96呗。


          5楼2011-04-04 15:23
          回复
            -4
            LULI尽管喷、
            包括ME、
            但是有素质的96党请另当别论哟、
            -5
            ME说的就是这个问题= -


            6楼2011-04-04 15:30
            回复
              -6
              在96党眼下练习吐槽能力真辛苦= =


              7楼2011-04-04 15:35
              回复
                -7
                ME前一阵子天天在水银灯J人吧对着那个可爱的盆地练吐槽功0v0


                8楼2011-04-04 15:36
                回复
                  2026-06-23 00:34:23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8
                  其实要在这里当黑子吐槽一定要做到滴水不漏..
                  否则96党就会根据那可悲的吐槽点进行全面扩展
                  逐渐开始惨不忍睹的围观模式
                  对于我这算是经常的了..= =


                  9楼2011-04-04 15:47
                  回复
                    -9
                    =△=|||


                    10楼2011-04-04 15:49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