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啥子叫我贱?啥子叫我是L3?拜托,请你搞清楚状况。我没有切教唆某某去杂子杂子。我也没做什么对不起良心的事。你们凭什么把我说的那么肮脏,那么可耻?
呵。看到我讨厌。不就是因为那篇帖子么。相貌是你妈给嘞。没必要在别人背后评头论脚的。说XXX长的怎么样怎么样的。不就是想出名么。要知道。如果换作是你,你会怎么想?好嘛。既然你们说是我就是我三,既然你们说是炒作就炒作三。我都已经解释过很多遍了,再说也没意思的咯。
反正今天我话就说这么多。至于以后你们怎么看我。也无所谓了。身正不怕影子斜。嘴巴长到你们身上的,至于你们要怎么说要怎么想,我也管不到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