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之涛吧 关注:10,449贴子:454,451
  • 3回复贴,共1

玩苍之涛才2天,但有点感觉说出来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玩苍之涛才2天,但有点感觉说出来.我现在刚刚玩到收桓远之的那个情节,但是感觉这3个人物现在好有传奇职业的感觉,(我玩传奇有5年了).小车姑娘就像传奇中的道士,靠的是宝宝(云狐).而嬴诗就像传奇中的战士职业一样,靠的力量和好的武器装备,魔法的攻击相对差点.桓远之则刚好相反,物理攻击真是差啊,虽然人物上的桓远之攻击力并不差,但是靠物理攻击打的血好少,魔法攻击却是一流的,如同传奇里面的法师一样!我玩苍之涛才2天,是一点感想写下来.
  苍之涛的游戏画面制作方面实在是很美,台湾那点地方,那点人口,但在游戏软件制作方面却远远比大陆高多了,实在是佩服啊!本人也是个搞软件的,真是觉得惭愧呀!里面的画面实在太美了,全部是中国传统的风格,看着真爽!
  感觉现在的网游大作--魔兽世界在画面制作方面也是非常好的,希望中国以后也能有公司可以做出这样好的游戏软件来.


1楼2006-06-05 13:41回复
    • 222.242.24.*
    D下,我们有同感,并且我也完传奇,但墨守不完,很希望能成立个类似大宇一样的制作游戏的公司,或者像多魔一样制作动画的公司,哎。。。


    2楼2006-06-05 18:32
    回复
      2026-06-26 15:09:48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哦...咱没玩过传奇~
      帮你顶吧


      3楼2006-06-06 19:36
      回复
        我最恨传奇,是它将五熟人的游戏观留在了这个境界,是它明明抄袭了暗黑破坏神却死不承认,是它让我推剪给同学的经典网游全部被打回,我恨传奇~~~~~~~~~~~~~~~~


        4楼2006-06-09 09:59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