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龙珠吧 关注:1,255,623贴子:28,813,204

会员要500帖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会不会太夸张了


1楼2011-04-10 16:29回复
    不会很夸张吧


    IP属地:福建2楼2011-04-10 16:30
    回复
      2026-06-24 02:31:01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不会很夸张吧


      3楼2011-04-10 16:32
      回复
        回复:2楼
        500帖浪费掉我人生多少时间啊会影响我研究维度交错平行论的进度啊 我还想靠这个得诺贝尔奖呢


        4楼2011-04-10 16:32
        回复
          柯南吧泪目……高达吧泪目……


          6楼2011-04-10 16:35
          回复
            碳细胞的基因分子组也没有这么多哇


            7楼2011-04-10 16:36
            回复
              回复:4楼
              楼主的理想好大 


              8楼2011-04-10 16:38
              回复
                夸张你妹啊


                IP属地:德国9楼2011-04-10 16:39
                回复
                  2026-06-24 02:25:01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慢慢来吧


                  IP属地:四川10楼2011-04-10 16:39
                  回复
                    回复:8楼
                    这不是吾的理想额 这只是吾理想的跳板 吾的理想是发明平行宇宙交错质子穿越光速仪,简称时光机。


                    11楼2011-04-10 16:40
                    回复
                      六次元空间的人还这么笨


                      IP属地:德国12楼2011-04-10 16:41
                      回复
                        回复:9楼
                        纯王你忘了是谁发明你的了吗 伤心


                        13楼2011-04-10 16:41
                        回复
                          不是纯王是太公望,纯王那sb谁发明的都无所谓


                          IP属地:德国14楼2011-04-10 16:42
                          回复
                            回复:14楼
                            好久没见


                            15楼2011-04-10 16:43
                            回复
                              2026-06-24 02:19:01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当年纯王脑子被驴踢了 吾花了七天七夜才把猪脑植入纯王体内 这些纯王你都忘了么


                              16楼2011-04-10 16:43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