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雪相熙吧 关注:5贴子:108
  • 6回复贴,共1

┋如雪初见﹏丶相依相熙┋怀念┋一辈子的怀念。。。。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那个神马神马谁。劳资们想你们了。


1楼2011-04-13 16:52回复
    2L .百度。。。


    2楼2011-04-13 16:52
    回复
      2026-06-23 00:06:55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初 三 、一 辈 子 的 记 忆 、一 辈 子 仅 有 一 次 的 初 三 …… 真 的 很 怀 念 !


      3楼2011-04-13 16:52
      回复
        初三、
        习惯在天朦胧时起床、
        习惯带着惺忪的睡眼去刷牙、洗脸、
        习惯了懒懒的…
        习惯了上课满脑子的睡意、把书堆的高高的,假装低头看书、却在头放下的那一刹那安然入睡、
            那年、我们都还是初三、
        喜欢在桌上写满自己的青春誓言、
        


        4楼2011-04-13 16:53
        回复
          喜欢在墙上写上自己心中的那个Ta的名字、
          喜欢在上课的时候拿手机传篮牙、
          喜欢上课的时候大家一起躲在桌下吃东西、
          喜欢走路的时候塞上耳机听歌、
          喜欢一群人一起看时尚明星杂志、
          喜欢站在阳台上望着楼下走过的男女、并大肆的点评一番、
          喜欢一群朋友在一起起轰、发泄一下自己青春的无奈、
          喜欢下课模仿老师的“经典台词”
          那年、我们都还是初三、
          习惯了早上六点钟起床、
          


          5楼2011-04-13 16:53
          回复
            习惯了早上不到七点上学
            习惯了打预备铃才匆匆匆厕所跑到教室、然后低声问到:这节什么课?
            习惯上课干着与学习无关的事、还得时刻警惕后门窗户出现的班主任、与此同时,大家有条件反射的熟练到,将手机,小说推进去、笔直的做好、假模假式的拿着笔写字、认真看着黑板、脑子里盘算着班主任走了没?
            那年、我们都还是初三、
                习惯了和同桌上课讲话、想着晚上该怎么出去玩、
                习惯了听你唱歌给我听、那怕调跑到天边了、
            习惯了听你炫耀着自己、一转眼,我们离开了初三的日子、一切的习惯变的那么的不习惯、以为自己的青春在初三结束的那一刻得到释放、以为自己迎来了人生的又一春、可我们又常常想起初三的那些日子、
            想回到初三的教室看看自己留下的汗渍、想回到初中的教室看看写满作业的黑板、想回到初三的教室里看看自己曾经在桌子上写下的话、想回去看看我们后墙的倒计时板报、想回到初三教室听听黑板下的青春誓言是否绕梁不舍的离去、
            想见见一起从黑色六月走过的朋友们、
                                    想见见上课陪我讲话的你们、、
            想见见那充满我们欢声笑语的校园…   
            


            6楼2011-04-13 16:54
            回复
              现在在学校里挥霍着自己的青春、
              回想起初三的日子、
              总是有种想流泪的冲动、
              逝去的初三岁月、永远是我们心中关于青春的最美好的回忆、、
              初中、想想不免有些苦涩、苦涩的不是经历那几年的生活、而是不再拥有那样的生活、
                                   曾经的同学、曾经的老师、、都已渐渐远去、仅留下那份不太完美的回忆…
                    初三、一辈子的记忆、一辈子仅有一次的初三、……俄真的很怀念、


              7楼2011-04-13 16:54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