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你吧 关注:326,497贴子:7,213,384
  • 11回复贴,共1

╰) ̄ 吴 杰 、 俄 愿 为 你 画 地 为 牢 °

取消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1L 度娘专属。



1楼2011-04-15 23:12回复
                      

    -亲爱的 还记得第一次见面真的是个巧合、
    -2010.10.03 这个日子、俄们在人流涌动的地铁站相遇。
       


    2楼2011-04-15 23:14
    回复
      2026-06-27 02:21:3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因为今天晚上莫名的感伤、
      -你让我感到莫名的不知所措。
      -这个帖子只是想让你感受到我对你的爱.


      3楼2011-04-15 23:15
      回复


        -亲爱的、你叫我早点休息、
        -俄真的没有忘记、所以我马上去睡觉仂。
        -俄喜欢每天睡觉前你说的那句“我爱你”
                           
        


        4楼2011-04-15 23:17
        回复


          -亲爱的、晚安。
          -明天别起太晚,俄还在等你来接。


          5楼2011-04-15 23:20
          回复
            回复:6楼

            -笨蛋、不知道你还在看这个帖子么
            -啊哈、其实我一直等着你的回复。
            -很希望你还在、因为有人可以回应我、
            -又希望你不在、不然你一定会赶我去睡觉。
            


            7楼2011-04-15 23:32
            回复


              -亲爱的、我们的一切有时候美得不真实。
              -见面之后的三天、俄们就在一起仂。
              -那时候、俄以为幸福太简单。


              8楼2011-04-15 23:33
              回复


                -日子一天天的这么过着。
                -十一长假过去仂、俄们都开始忙碌起来。
                -但是俄们依旧会早早溜出学校等在地铁站。
                -原因只是看看对方、再送俄到家。
                


                9楼2011-04-15 23:35
                回复
                  2026-06-27 02:15:3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那时候的我不懂爱、
                  可是你却对我处处包容。


                  10楼2011-04-15 23:36
                  回复


                    天气越来越冷仂、俄也越来越懒仂。
                    那天的放学本来约好去地铁站等你。
                    可是真的很冷很冷、我临时告诉你不去了。
                    亲爱的你却一直在那儿坐着、
                    当我已经躺在被窝看电视的时候、
                    姐姐打电话过来说:“吴杰 呆在地铁站嫩 你出去看看”
                    呵呵、我真的很坏嫩 说是你再闹小孩子脾气 不懂事。
                    可是事实上、是我错了、是我不懂事、
                    不知道原因是什么、那时候的我居然如此自私。
                    最后、你被我姐劝回家去仂、第二天你也如愿没能去学校。
                    亲爱的、对不起、那时候真的是我错仂、
                    


                    11楼2011-04-15 23:39
                    回复


                      那次之后、我没有悔过、只是更加厌烦你
                      不懂爱情的我、终于在那之后说出了分手。
                      俄还记得、你问了为什么、我说是你太小孩子、
                      听了这句、你淡淡的回了句摁。
                      俄以为你放下了、以为你只是把这段感情当成游戏
                      而现在我们到了游戏结束的时间。
                      可是终究是我错仂、我不懂你内心的痛。
                      


                      12楼2011-04-15 23:42
                      回复


                        无奈仂、今天7点17起来的。
                        果然迟到近一小时、
                        然后光荣的被焦老师考察仂一下


                        14楼2011-04-16 13:57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