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t吧 关注:901,562贴子:28,171,284

夜深了我怎麽办 寂寞了谁在身旁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其实好久没来开贴了- - 。


1楼2011-04-16 23:38回复

    但是闲的发慌


    2楼2011-04-16 23:39
    回复
      2026-06-27 18:56:05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心房空了,寂寞好了~


      3楼2011-04-16 23:39
      回复
        找个人来聊天也不错


        4楼2011-04-16 23:39
        回复
          回复:3楼


          5楼2011-04-16 23:39
          回复

            其实跟前任分手也才1个多月 怎么觉得过了好久


            6楼2011-04-16 23:40
            回复
              回复5楼:


              7楼2011-04-16 23:41
              回复
                我是那种单身了超过1个月就不能活的人


                8楼2011-04-16 23:41
                回复
                  2026-06-27 18:50:05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回复:7楼


                  9楼2011-04-16 23:41
                  回复
                    我觉得我依赖性太强了 永远像长不大的小孩子 什么都要别人照顾我 都怪以前对象太宠我


                    10楼2011-04-16 23:43
                    回复
                      然后又受不了我的小孩子脾气把我甩了


                      11楼2011-04-16 23:44
                      回复
                        无奈


                        12楼2011-04-16 23:44
                        回复
                          跟我差不多诶.
                          不过.我现在开始学会包容了..


                          15楼2011-04-16 23:45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