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海战吧 关注:88,912贴子:4,472,409
  • 6回复贴,共1

新下的游戏就上不去了 各位大神帮忙找找原因吧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新下的1.129的客户端 之后上游戏就上不去了 就出现内存错误 下图
各位大神 有知道原因的 告诉我一下 这都折腾我一晚上了


IP属地:辽宁1楼2011-04-17 12:20回复
    开始 运行 regedit 找到SDEnterNET,删掉


    2楼2011-04-17 12:25
    回复
      2026-06-26 09:15:5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按照LS的方法删除下
      然后问下 你这个错误提示,是一点 客户端去登陆 就弹出来
      还是说 你在登陆以后弹出来?


      3楼2011-04-17 12:27
      回复
        我也是,一进去,闪下更新界面,然后就死了……怎么办?


        IP属地:江苏4楼2011-04-17 12:30
        回复
          小齐?


          IP属地:江苏5楼2011-04-17 12:32
          回复
            我是连登陆界面都没出现
            屏幕整个是黑色的 下面有个读条 但是也没读 等一两分钟 就出现内存错误了


            IP属地:辽宁6楼2011-04-17 12:36
            回复
              回复:6楼
              你是什么系统
              你的电脑 有没有声音
              如果没声音 则把声卡弄好
              如果上面的也排除
              客户端 安装的另外一个盘里试试
              如果还是不行
              就把电脑的内存 换个插槽试试
              如果还是不行
              @#¥%……&*)(……%&*——))


              7楼2011-04-17 13:14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