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三年那应该有些基础了
从业资格证很简单的,拿下他并没有那么难
首先要对自己有信心,相信自己一定可以过
其次要有恒心,不能三天打鱼两天晒网
做到以上两点,加上合理的复习计划,是没问题的
如果觉得还是没有信心,那就报个班,大概几百快钱,我有同事无基础报个班就过了
只要付出了就有收获!!!!
从业资格证很简单的,拿下他并没有那么难
首先要对自己有信心,相信自己一定可以过
其次要有恒心,不能三天打鱼两天晒网
做到以上两点,加上合理的复习计划,是没问题的
如果觉得还是没有信心,那就报个班,大概几百快钱,我有同事无基础报个班就过了
只要付出了就有收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