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年后的大家都是...吧 关注:321贴子:76,268

【啊咧】诞生日おめでとう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哟西不会被吞吧


1楼2011-05-06 20:27回复
    我应该没打错(望标题(喂


    2楼2011-05-06 20:28
    回复
      2026-06-25 20:09:13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谁会唱甩葱歌啊复制黏贴地址给我吧混蛋我完全不会唱断气了喂(喂你就这么说出来了吗


      3楼2011-05-06 20:31
      回复
        围观栗子


        4楼2011-05-06 20:53
        回复
          围观栗子


          5楼2011-05-06 20:54
          回复
            ……我家FLASH播放器没升级,看不来,你发的什么(喂


            6楼2011-05-06 21:05
            回复
              是音频


              7楼2011-05-06 21:06
              回复
                ……什么音频啊,说的什么啊


                8楼2011-05-06 21:17
                回复
                  2026-06-25 20:03:13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甩葱歌


                  IP属地:四川9楼2011-05-06 21:25
                  回复
                    ……擦


                    10楼2011-05-06 21:27
                    回复
                      原来是音频吗?!


                      11楼2011-05-06 21:28
                      回复
                        干脆我也去唱个歌好了【喂


                        IP属地:四川12楼2011-05-06 21:29
                        回复
                          看你一副什么都知道的样子原来什么都不知道吗


                          13楼2011-05-06 21:35
                          回复
                            好啊好啊发上来(喂


                            14楼2011-05-06 21:35
                            回复
                              2026-06-25 19:57:13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甩葱歌你妹啊喂明明是生日快乐纯音乐版(啊说出来了)泡泡果奶你不能这样(喂


                              15楼2011-05-06 22:28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