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托吧 关注:2,585贴子:135,715

回复:◤V7T9>>图图◆◇老图新解,托就是暗恋葫芦,哼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不说什么了…
我觉得世界杯的时候的确是爱着的…而且是真爱…
记得有一张大家一起叠罗汉的图,托妞在最下面、还有小法、亚亚一直死死撑着不让上面的人压到托、
现在那种情感估计是淡下来了…
还挺伤感、


39楼2011-05-07 20:58
收起回复
    天哪!!!!!!!
    闪瞎我的狗眼啊!!
    那个记者还拍照、那闪光灯、生生地看清那是7号球衣!!!
    自控不能啊!!!


    41楼2011-05-07 21:18
    回复
      2026-06-24 16:46:35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没错,我很早以前就隐隐的觉得是这么回事,所以在文中特别袒护托


      42楼2011-05-07 21:52
      回复
        继续,但大家要搞清楚一个概念,我们不是在脑部,亚托的美妙之处在于,it is everywhere,it is there

        哎呀,怎么样,不笑说的好,我葫芦乃帝王西村总攻,连卡西都笑葫芦的不解风情了
        看到nino总是这样的表情想说,你们虐葫芦吧


        43楼2011-05-07 22:03
        回复

          人人的图,你看nino在看哪,为什么每次都是nino看葫芦,有那么多巧合吗?葫芦你在看哪。。。。


          44楼2011-05-07 22:05
          回复

            大家都在看镜头。。。nino你在看哪,葫芦你不解风情就算了你还搂别人


            45楼2011-05-07 22:06
            回复
              又是在nino在葫芦后面若有所思的有点忧伤的看葫芦,葫芦却炯炯有神,依旧囧囧有神


              46楼2011-05-07 22:08
              回复
                握手深情凝望什么的,葫芦你真是的
                nino的眼神怎么看都是别有深意啊


                47楼2011-05-07 22:09
                收起回复
                  2026-06-24 16:40:35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看看你自己,居然躲避了T的眼神!!


                  48楼2011-05-07 22:10
                  回复
                    当然,孩子们不要对村长绝望
                    我偶尔开个窍也不稀奇,看水哥的表情。。。。。。葫芦你会被追杀,普姨在想怎么维护对内团结吗


                    49楼2011-05-07 22:12
                    回复
                      我也是有占有欲的

                      


                      50楼2011-05-07 22:13
                      回复
                        看完补充的部分,我最大的感想是,Villa还真是又囧又呆,间或还有点二……


                        IP属地:广东51楼2011-05-07 22:13
                        回复
                          我不是这货,他真是太迟钝了,有村花爱慕他都不懂


                          52楼2011-05-07 22:14
                          回复
                            那我就把今天雷到你的图在发完整版的给你,希望你写出更立体的葫芦,加油,握个手


                            53楼2011-05-07 22:17
                            回复
                              2026-06-24 16:34:35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感觉nino的微笑也是别有深意啊,是我太敏感了吗,就觉得不是那种超级开怀,有点错愕,有点无奈的,他为什么不看葫芦要看向远方呢


                              54楼2011-05-07 22:20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