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洛丝吧 关注:714贴子:86,382
  • 8回复贴,共1

大家觉得科洛丝吧应该分类成动漫人物贴吧吗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1楼2011-05-08 07:54回复
    暂时还是游戏人物吧……以后还能改吗?你这投票这个猎奇的图片是咋回事


    IP属地:浙江来自手机贴吧2楼2011-05-08 08:03
    回复
      2026-06-28 01:02:41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觉得没必要因为出了个动漫就改分类了……


      3楼2011-05-08 09:54
      回复
        改吧.....出了动漫,来这的人就都是冲着动漫人物的了.....


        4楼2011-05-08 10:37
        回复
          我觉得还是游戏吧,各种意义上来说。


          IP属地:湖北来自手机贴吧5楼2011-05-08 11:52
          回复
            如果动漫不改剧本就无所谓了~要是剧情都变了那就还是别改了


            来自掌上百度6楼2011-05-08 12:28
            回复
              先改动漫人物,以后可以再改回开


              IP属地:湖北7楼2011-05-08 12:41
              回复
                一眼看成了成人动漫了


                8楼2011-05-08 16:36
                回复
                  2026-06-28 00:56:41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我觉得还是游戏人物吧,毕竟目前游戏的影响力依然高於动漫,关注空轨动画的也绝大多数应该是游戏迷,真正因为动画了解空轨的不知道会有多少,毕竟目前的动画崩坏严重- -


                  IP属地:江苏9楼2011-05-09 16:00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