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你大学的P应该不严重!!应该轻微!!你不能说运动了后,一个也没有,不过,如果不是运动,或许没有那么轻微!我觉得你需要考虑的是这个问题!!
因为我从小得了肾炎,8岁吧,因为肾炎好了,也不能剧烈运动,所以,我上下学都是由父母接送的,体育课,我从小学开始,到高中,是没有体育课的,因为怕肾炎复发,我父母跟老师打了招呼的!庆幸的是,我的肾炎从来没有发过,只是很多时候,我都有点腰痛,从小到大,我就没有运动过,这应该是我得P得主要原因!!再一个,家里的环境部好,潮湿,我的房间,夏天潮湿得不需要开电扇都很凉快!!
这几年,我体验了,跑步的好处,也体验到因为跑步P好后,我的心里马上转变的状态,那种感觉,好像得P那是上辈子的事情一样,我希望,通过这一两个月的努力,我又能感受到那种生命怒放的状态!!
不过,今年严重多了,因为去年吃了两个月的中药,一个月就复发了,以前不治疗的时候,我都能穿短袖的,今年穿不了,不管怎么样,虽然现在穿不了,我现在的状态,不是要死要活的,状态不错,因为我知道,跑步一定能好,哈哈,再一个,体验P在每一天好转中,很兴奋!我的努力在我的皮肤上体现的很好!!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