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皮癣吧 关注:250,602贴子:6,826,583

回复:跑一辈子,一辈子无P!!信不信,就靠你的毅力了!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有PP的地方是不会出汗的。皮肤组织已经改变了,排不了汗。
所以才要跑。。。会慢慢跑好的


65楼2011-05-14 23:52
回复
    我是南方人,没计划的跑,等于没有跑,有很多讲究的,去看论坛我说的帖子!!
    总的来说:
    第一点:你冬重夏轻,跑步肯定对你有效果的!
    第二点:慢跑,不是赛跑,在身体能吃的消的情况下,穿多点衣服,再一个就是一定要出汗,没有出汗的跑步,可以说基本没有效果!!最少在短时间内没效果,这个时间可能是半年,或是更长!!跑完,不能马上洗澡,这样,不好!!
    第三点:跑步了,基本就可以把其他的东西停了,否则,你也不知道是哪里的效果!
    第四点:戒酒,跑步后,要早睡,熬夜,会严重,跑步的效果也看不到!!最好不是三班倒的!!
    第五点:劳逸结合!!外用润肤的物品!!饮食,水果,蔬菜,很重要!!
    总的来说,不劳累,又出很多汗,应该是可以的!!
    当然了,在你能跑的时候跑,有关节疾病的,不适合跑步!比如关节型的,还有在进行期最好别跑,有进行期的人跑步,会加重的,因为跑步出汗时排毒,那也会从皮肤上排的,所以会加重!!
    其他的你们去看论坛!!
    


    IP属地:湖南66楼2011-05-15 00:57
    收起回复
      2026-06-25 20:40:35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68楼2011-05-15 01:00
      回复
        跑步机,自己买的!


        IP属地:湖南69楼2011-05-15 01:01
        回复
          看得心动。我也要加油了!


          来自手机贴吧70楼2011-05-15 10:13
          回复
            楼主你说的那个论坛我就是没找到啊,具体说说怎么操作的啊,谢谢。


            71楼2011-05-15 10:41
            回复
              坚持跑步锻炼战胜P!(全文重新发上)
              你百度上面的内容!!!
              这贴吧没有办法复制地址,
              还有,你需要注册那个论坛才能看到,因为版主已经把它加精了,所以,必须登录才能看到!!
              这个贴吧里也有,只是没有那么完整!


              IP属地:湖南72楼2011-05-15 11:23
              回复
                楼主,怎么要一千块呀,益生福的988,湖南各地都有专卖店吗?请速告之,天在下雨,我没带伞,等楼主.


                73楼2011-05-15 15:52
                回复
                  2026-06-25 20:34:35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猫猫,你说的这五点,
                  我最难做到的是第4条。总是不能保证11点前睡。。。。
                  我知道这样不好。我一定努力改正~~
                  药我基本上停了,之前也只是稍微抹一下达力士的。
                  期待看到效果


                  74楼2011-05-15 17:17
                  回复
                    这个因人而异吧,我本人是个极喜欢运动的人,篮球、羽毛球、乒乓球都很棒,大学是校跆拳道队的,几乎每天都是在出汗和运动中度过的,但在大学时还是长P了,可能跟大学不好的作息规律以及环境外加心情有关吧,中学的时候虽然学习压力很大,但每天都早睡早起,按时吃饭,同学也很淳朴关系也很好,那段时间反而是最充实最快乐身体最棒的时期,得这个病之后反而是导致经常疲倦、失眠、烦躁,身体大不如前了,看来真得改变一下自己了,变回原来的积极充实快乐的自己。跑步机其实早就买了,可就是不能坚持下来,楼主有扣扣吗,得向你讨教一下才行。


                    IP属地:广东75楼2011-05-15 17:21
                    回复
                      晕啊,我是还得价格,我是在那个店子要关门的时候买的,他告诉我没有赚我的钱,我在淘宝上看的也是780,他在店里的标价是:1280,,,你的1000也不是很贵的,要不你买个其他的深桶的吧!
                      我这里是湖南湘潭买的,其他的地方不知道,大部分是泰昌的!!其实泰昌的应该也不错,也有个780,不过没有我的深而已!


                      IP属地:湖南76楼2011-05-15 17:39
                      回复
                        QQ是有,不过,留个QQ,总是有人向你推荐药物,我并不是说你们,是有其他的人会看到,所以有的时候我好烦的!
                        虽然我不知道你要问什么,但是我知道,你要的答案,在我说的论坛帖子里能找到,如果找不到,其他的我也无法回答!!对于跑步,不能一个星期跑上3天或4天,那样,根本不会看到什么很明显的效果,那只是可能一年后看到好转的效果,估计也全好不了!这种事情是天天需要做的,女性生理期,没有办法跑,哪怕你前面的已经跑了一个月了,在这个生理期后,一个月的成果多少打点折扣,所以,除了生理期,你必须天天跑,这样才不会让P有机可趁,只有完全好得差不多了,你就可以稍微松懈点,不过,前几年我跑好后,都太松懈了,不但没跑,还经常泡酒吧,虽然不喝酒,一个星期最少3天,而且,其他的日子不泡吧就去唱歌了,每天12点以后睡,到冬天的时候,还是复发了,
                        所以今年,我跑好后,我最多一个星期去一次酒吧,每天11点前睡,还有就是,坚持跑到冬天,冬天不复发,我就改为快走40分钟,每天,按我的经验,对于我来说,每天保持,就可以防止复发了!!


                        IP属地:湖南77楼2011-05-15 17:52
                        回复
                          我想,你大学的P应该不严重!!应该轻微!!你不能说运动了后,一个也没有,不过,如果不是运动,或许没有那么轻微!我觉得你需要考虑的是这个问题!!
                          因为我从小得了肾炎,8岁吧,因为肾炎好了,也不能剧烈运动,所以,我上下学都是由父母接送的,体育课,我从小学开始,到高中,是没有体育课的,因为怕肾炎复发,我父母跟老师打了招呼的!庆幸的是,我的肾炎从来没有发过,只是很多时候,我都有点腰痛,从小到大,我就没有运动过,这应该是我得P得主要原因!!再一个,家里的环境部好,潮湿,我的房间,夏天潮湿得不需要开电扇都很凉快!!
                          这几年,我体验了,跑步的好处,也体验到因为跑步P好后,我的心里马上转变的状态,那种感觉,好像得P那是上辈子的事情一样,我希望,通过这一两个月的努力,我又能感受到那种生命怒放的状态!!
                          不过,今年严重多了,因为去年吃了两个月的中药,一个月就复发了,以前不治疗的时候,我都能穿短袖的,今年穿不了,不管怎么样,虽然现在穿不了,我现在的状态,不是要死要活的,状态不错,因为我知道,跑步一定能好,哈哈,再一个,体验P在每一天好转中,很兴奋!我的努力在我的皮肤上体现的很好!!
                          加油!


                          IP属地:湖南78楼2011-05-15 18:08
                          回复


                            80楼2011-05-16 13:01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