枯荷听雨吧 关注:115贴子:4,412
  • 12回复贴,共1

【生而为赢】____我真勇敢、彻底复习不下去了、明儿裸考吧。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1楼献给挚爱的同桌、表示对对你生命不负责的歉意。。若你真的要去挂。。明年清明我会多给你烧几包QQ糖以及小猪的海报虾米的。。


1楼2011-05-10 21:31回复
    我去。。我生而为赢个鬼。。为了对得起这个题头、咋呼句吧。。


    来自手机贴吧2楼2011-05-10 21:33
    回复
      2026-06-23 05:01:47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惊奇的发现铁的吸氧反应正极反应式和氢氧燃料电池碱性条件下的一样哪。。


      来自手机贴吧3楼2011-05-10 21:35
      回复
        那必须的一样呀…拍下去!复习去!复习完了睡觉去!


        来自掌上百度4楼2011-05-10 21:38
        回复
          看不下去了。。真的。。赫冉冉。。你比小云二了!!!


          来自手机贴吧5楼2011-05-10 21:42
          回复
            回复5楼:
            哦呵呵,亲爱的九叔提点了我,那天是星期天啊~没关系云姐,我相信你能重返二的巅峰!


            来自掌上百度6楼2011-05-10 21:46
            回复
              。。。无限鄙视。。。。。。。


              来自手机贴吧7楼2011-05-10 21:58
              回复
                越陌度阡。。何以解忧。。我崇敬金战叔叔


                来自手机贴吧8楼2011-05-10 22:04
                回复
                  2026-06-23 04:55:47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哇卡卡卡,你说不过我吧~~金战叔叔是谁?


                  来自掌上百度9楼2011-05-10 23:23
                  回复
                    瞥之..王金战.. 度娘一下.你就知道...一个教育传奇...他教的一个班考了三十七个清华北大


                    来自手机贴吧10楼2011-05-11 00:03
                    回复
                      望天。。于是我真的惨淡了。。犯了众多的很二的错误。。


                      来自手机贴吧11楼2011-05-11 22:06
                      回复
                        感觉真不平衡。。周围的人儿们都抄的我的卷子。。都比我考的好。。


                        来自手机贴吧12楼2011-05-11 22:07
                        回复
                          各种愤懑。。


                          来自手机贴吧13楼2011-05-11 22:08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