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f-a吧 关注:19,978贴子:615,023
  • 14回复贴,共1
求助

关于悠久之翼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动画与gal比起来怎么样,不缺时间,如果动画是把所有线都混在一起,那就去玩gal,真诚提问,谢谢


IP属地:上海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6-06-03 06:49回复
    能玩原作就先玩原作,动画在许多地方做了改动,动画应该算平行叙事吧,不像游戏一个个讲,影响应该不大


    IP属地: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6-06-03 08:35
    回复
      2026-06-24 14:35:37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看动漫看不懂啊可能 先玩原作吧 动漫我感觉改的也挺好的,偏意识流那种?


      IP属地:上海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6-06-03 09:16
      回复
        我最不满意的是动画改了两个要命细节,总体而言算是一流的gal改,没时间可以先动画后gal,有时间大可直接推游戏


        IP属地:内蒙古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6-06-03 10:02
        收起回复
          gal改永远是游戏第一,ef动画也只是佳作水平,完全比不上游戏,但如果你喜欢动画演出倒是可以去看看,演出手法还是有一些东西的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26-06-03 12:27
          收起回复
            旯旮给木能看优子的HCG不在乎的话,动画更好~动画里的角色配音真绝了!!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26-06-03 16:55
            回复
              动画就三条线,因为景那条线做的确实不好搞的你都不知道他们怎么好到一起的


              IP属地:天津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26-06-03 23:16
              回复
                站在原作角度来看 动画改编堪称灾难


                IP属地:湖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26-06-03 23:46
                回复
                  2026-06-24 14:29:37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我建议先玩游戏,然后把动画关键的片段看了,动画拍的很好


                  IP属地:北京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26-06-06 01:51
                  回复
                    感觉动画改的稍微有点奇怪


                    IP属地: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26-06-06 06:53
                    回复
                      真的很喜欢动画的演出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26-06-08 08:54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