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阳吧 关注:475,299贴子:20,976,224

我想去巴黎、喜欢那里的心情。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1楼2011-05-16 23:12回复
    麦抽儿,一起去吧。打的。


    来自手机贴吧2楼2011-05-16 23:14
    回复
      2026-06-27 12:21:23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你把我卖了看够付车费的不


      3楼2011-05-16 23:15
      回复
        到了拿你给钱吧。卖了多不合算,没跟我一起的了。


        来自手机贴吧4楼2011-05-16 23:16
        回复
          那你就自己去玩呗 我接着跟车回来


          5楼2011-05-16 23:16
          回复
            那我也不去了,要不去俺们村玩吧,这样车费可以解决。


            来自手机贴吧6楼2011-05-16 23:19
            回复
              哈咱们溜达着去行不?


              7楼2011-05-16 23:20
              回复
                骑车子去


                9楼2011-05-16 23:21
                回复
                  2026-06-27 12:15:23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做梦可以


                  IP属地:河北10楼2011-05-16 23:22
                  回复
                    好吧,溜达。。。


                    来自手机贴吧11楼2011-05-16 23:23
                    回复


                      12楼2011-05-16 23:23
                      回复
                        不如咱们和张巴儿溜达去巴黎吧


                        13楼2011-05-16 23:23
                        回复
                          还知道我是谁不


                          IP属地:河北14楼2011-05-16 23:24
                          回复
                            傻腾


                            15楼2011-05-16 23:24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