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琳玲吧 关注:7贴子:221
  • 4回复贴,共1

向肥,滚进来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啊肥,我还记得嫩个名字还是2姐给你取捏也
我们现在虽然不在一个学校,但是我们的心却是在一起的
好怀恋我们以前的那些日子,
陶老师都不许我们3个带一起耍,我又想起了我们以前的点点滴滴
好想好想你,
我还记得我以前一出门做的第一件事情都是给你打电话
你都带大校门口等我,
我还记得,每回你跟2姐绝架啊都要把我扯进来
我还记得,你喜欢走天桥去买东西吃,喜欢买油炸的东西,有时候我们还带那里等2姐
我好怀恋,
向玲琳,想你了,好想好想你
不要忘记我,
宝贝,爱上了你也就是一辈子
                             江含秋-向琳玲-曾慧颖


1楼2011-05-20 14:47回复
    宝贝阿,把我说哭了都,
    你硬是1说逗是秀琼姐,
    我也很想你,也很爱你,
    今天,5.20,我们会永远在1起/,
    不变的友谊.


    2楼2011-05-20 20:48
    回复
      2026-06-26 17:15:35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欧克撒,哈哈秀琼姐,我好想她
      哈哈,虽然对我们严啊,但是确实是为了我们好撒,是不嘛
      5201314,一辈子


      3楼2011-05-20 20:51
      回复
        今天521.还是要1314,宝贝


        来自手机贴吧4楼2011-05-21 18:56
        回复
          欧克撒


          5楼2011-05-22 21:24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