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采吧 关注:8,720贴子:163,540
  • 14回复贴,共1

弱弱地问一下,我签名的日语写错了吗?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RT,我是日语小白。。。


1楼2011-05-20 18:34回复
    没人吗?我先去吃饭了


    2楼2011-05-20 18:39
    回复
      2026-06-27 03:45:1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手机无力。。。


      来自手机贴吧3楼2011-05-20 19:05
      回复
        啵库达其哇BUSTERS达,这样
        有错误吗?


        4楼2011-05-20 19:10
        回复
          只写序章和最终章攻略的那位?


          6楼2011-05-20 19:14
          回复
            读着应该没错才对……


            来自手机贴吧7楼2011-05-20 19:58
            回复
              嘛,将就着用了,刚看完花名第六集,有点微妙的欢乐啊


              8楼2011-05-20 20:02
              回复
                仆たちはBUSTERSだ!
                bokudachiwaBUSTERSda
                错了一个字


                9楼2011-05-20 21:15
                回复
                  2026-06-27 03:39:1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仆达は...话说汝,自己的那个GIF里面不是就有写着么。。。。


                  IP属地:上海10楼2011-05-21 22:07
                  回复
                    诶……貌似这里不支持日语显示来着……


                    IP属地:上海11楼2011-05-21 22:08
                    回复
                      额,还是不懂,是那个wa要改成ha吗?


                      12楼2011-05-21 22:12
                      回复
                        不要。这里的ha读作wa.


                        IP属地:上海来自手机贴吧13楼2011-05-22 07:55
                        回复
                          然后貌似应该是bokutachiwa...


                          IP属地:上海来自手机贴吧14楼2011-05-22 08:00
                          回复
                            da改成ta,了解
                            感谢回答


                            15楼2011-05-22 10:46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