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威十四中吧 关注:104贴子:1,081
  • 3回复贴,共1

十四中。

收藏回复

即将要离开了,我还是想说。
不许说十四中的学生,不许骂十四中的老师。
当初来到十四中就没后悔过,十四中招你们惹你们了?
十四中有什么不好,不好了就不要路过啊。
不好了还评论什么?
我就服了。
如果不好那你们跑来干什么?谁不是想上学。
我就看着你们全跑到七中。七中就不是人呆的地方。藏獒那个**滴,分数线都那么高。
当初还不是叫我哥哥站到校门上骂着里嘛。那个勺比。
其实我只想说,十四中没你们想得那么坏。
十四中再过卡就又辉煌了。


1楼2011-05-21 15:52回复
    永远挺十四中


    来自手机贴吧2楼2011-07-26 08:01
    回复
      2026-06-28 14:23:2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永远记着念着十四中


      来自手机贴吧5楼2015-03-23 23:57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