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岛音绪吧 关注:211贴子:20,268
  • 5回复贴,共1

只有为了妹妹的时候,音绪才表现除了令我佩服的一面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其实在最后的TS里,我更希望看到她像最初为妹妹争取一个能进入咖啡店的台阶一样去争取属于自己的爱。如果她在爱情上更加坚持而不是退缩,或许不会有那份再会时候和正午尴尬的招呼和NE里边的惆怅了。个人感受。
不过音绪对于妹妹深步确实是使我刮目相看的地方,除去最黑化的那段不看,之前的所有的所有没有一处不感动我,甚至我觉得那是音绪比起爱情之外最令我佩服和感动的地方。
虽是已经过去的故事,但还是,把我记起的,忘记不了的东西,写下吧。


IP属地:辽宁1楼2011-05-21 19:05回复
    嘛 深步庆生刚过的说
    于是想问text君的灵感是否是来自于深步妹妹的庆生呢XDD
    好吧某小孩自重去了


    2楼2011-05-21 19:32
    回复
      2026-06-27 14:15:26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偶然的灵感而已


      IP属地:辽宁3楼2011-05-21 19:36
      回复
        我只是陈述我个人的观点,如有相左,还忘谅解。
        首先,NEO对于正午的感情是纯粹的、无私的、包容的,更是有些自卑的,尤其当音绪知道正午和彼方的往事的时候,这种自卑与不自信愈发强烈。我曾经在帖子里说过,如果当初音绪知道正午与彼方的过去,也许她根本不会有勇气与彼方竞争。
        其次,音绪对于感情也是很勇敢的。我也曾经在帖子里说过,音绪什么都可以让与妹妹,唯独这份感情,虽然音绪也曾想让出,可是她是那么的心不甘情不愿。音绪发现妹妹对正午心意之后的那段低落正是她的挣扎的体现。即使音绪自卑,即使音绪发现了正午和彼方的往西,即使音绪发现了正午的时间差,即使她发现了房间中不属于她的香水味...可是音绪还是一次次的选择包容,一次次的为了自己的爱情而努力着,等待着。音绪并没有退缩。当蝴蝶结事件时,当BE时,音绪的退缩,只是她对正午对这份感情彻底的绝望了而已,那么,就洒脱的放手吧。如是而已。


        IP属地:辽宁4楼2011-05-24 21:02
        回复
          至于花王子事件,我已经多次在之前的帖子中说过了,当然也只是个人猜测而已


          IP属地:辽宁5楼2011-05-24 21:04
          回复
            R大说的不错…同样是喜欢正午,音绪没有理由让给深步,另外说一下,楼主应该是对音绪无爱的那种吧…当然我只是猜测


            IP属地:上海来自手机贴吧6楼2011-05-26 10:29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