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达模型吧 关注:686,950贴子:25,209,359

手绘钢弹作一整天。。发现素描几年没白练【PS:初三党加油!】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阿拉阿拉、昨天自主招生走了啊。
今天就花了一整天新鲜出炉钢弹两只。
初三党加油!!


1楼2011-05-24 17:52回复

    工具:
    派通的笔和橡皮赛高!


    2楼2011-05-24 17:55
    回复
      2026-06-26 16:21:51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3楼2011-05-24 17:56
      回复


        


        4楼2011-05-24 17:57
        回复
          手绘啊~支持!!高三美术生路过…


          来自掌上百度6楼2011-05-24 18:07
          回复

            哇哇哇0 0++++


            7楼2011-05-24 18:08
            回复
              真的没白练吗?


              IP属地:广东来自掌上百度8楼2011-05-24 18:11
              回复


                IP属地:福建9楼2011-05-24 18:16
                回复
                  2026-06-26 16:15:51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鼠绘签名支援


                  IP属地:浙江10楼2011-05-24 18:46
                  回复
                    同作为美术生的我提几个意见:
                    1.透视可以再改进下。
                    2.EXIA R2腰间的光束剑可以再往里一点。
                    3.o高达握光束剑的手可以再细画一下。


                    IP属地:浙江11楼2011-05-24 18:49
                    回复
                      顺便问一下- -。LZ是杭州的?去了那所学校?


                      IP属地:浙江12楼2011-05-24 18:50
                      回复
                        还有啊。尽量不要用尺子。这样线条看着比较自然


                        IP属地:浙江13楼2011-05-24 18:52
                        回复
                          恩恩。杭四中。
                          = =、【我不是美术生。。我是科技生】


                          14楼2011-05-24 19:12
                          回复


                            15楼2011-05-24 19:39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