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流离吧 关注:623贴子:115,559

【小说】恶魔之吻(第一部)BY:小妮子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听说流流要去买书~偶还是发上来分享算了哦


1楼2006-06-23 21:56回复
    神秘绑架事件

    “叮铃铃……叮铃铃……”

      悦耳的下课铃声对我郭羡妮来说是种解脱,刚下载了新的手机游戏,终于可以玩个痛快了。

      对着那位大饼脸老师一脸虔诚地膜拜了整整50分钟,我的脸都快要抽筋了。-,.-^

     
     
     
      --^-- 没办法,谁让我决定在全新展开的高中生活里做一个默默无闻的平凡小女生呢?真是怀念初中的风光场面啊——在东源中学时候的我,啊,还有静美,那真是万千少女的偶像啊……

      “—_— 你是郭羡妮?—_— ”突然从喧闹中冒出这样一个冷得像从冰窖里发出的声音,而且这个声音好像还是冲着我来的,让我不得不怀疑自己的听觉有问题。O_O^

      当我的下巴终于抬到完全能够看到发出那个声音的面孔时,就像被一个东西牢牢地卡住了,再也不能动弹。

      脑子开始飞速地旋转,旋转……

      ?_? 该用什么词来形容这张面孔呢?“惊艳”?没错,是惊艳!⊙_⊙

      ⊙_⊙⊙_⊙⊙_⊙……光洁白皙的脸庞,透着棱角分明的冷俊;乌黑深邃的眼眸,泛着迷人的色泽;那浓密的眉,高挺的鼻,绝美的唇形,无一不在张扬着高贵与优雅,这,这哪里是人,这根本就是童话中的白马王子嘛!

      *O_O**O_O**O_O**O_O**O_O**O_O* *O_O**O_O**O_O**O_O*……

      *⊙_⊙* “哇~,他好帅哦!!!”

      *⊙_⊙* “简直是帅呆了酷毙了耶!!!”

      *⊙_⊙* “像元彬!!!”

      *⊙_⊙* “不对,比元彬帅多了!”

      班里的花痴们已经在对着他死命地唧唧歪歪了,还有很大一部分拿着手机尖叫着开始拼命朝他拍照,我的脑子却还是晕乎乎的在短路。

      “ —_— 你是郭羡妮?—_— ”这位童话中的白马王子居然能面无表情的重复一个疑问句两次,看样子韩文的水平比我也好不了多少。

      “ (*>o<*) 她就是郭羡妮!!她是!!(*>o<*) ”没想到,班里的这群花痴们除了在学生餐厅抢菜的时候以外还能发出这么刺耳的尖叫。

      随着那群花痴的尖叫声,我发现自己居然离开了地面,这位刚才还被我美誉为童话中的白马王子的家伙,此刻竟然恶狠狠地抓着我的一只手腕,将我拖出桌面。

      “>o< 喂,你干嘛?你放开我!你这个该死的家伙!” >o< 我拼命地挣扎,可他居然完全没有反应,像是拖着自家的拖把。

      O_O^ 嗯?“拖把”?“拖把”!我是怎么搞的嘛,居然把自己比喻成拖把。该死的,他的力气怎么会这么大,我的挣扎换来的只是抓我的那只手越来越紧,越来越紧……

      “>o< 救命啊!来人啊!有人要绑架啊!>o<”天啊,我这么悲惨的呼救似乎没有一点效果,所有人都瞪大眼睛看着我,居然在某些眼神中还模模糊糊闪烁着“羡慕”“嫉妒”“眼红”之类的!┯^┯ 我晕……

      ┯_┯现在的我,才知道什么叫悲哀,直到我的头被硬生生地塞进那辆豪华得我根本就叫不出名字的轿车……

      我,郭羡妮,就这样莫名其妙地被一个帅得不像人的家伙绑架了,这是要去哪里啊???


    2楼2006-06-23 21:57
    回复
      2026-06-25 18:41:07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车子飞快地在公路上驶,风呼呼地在我的耳边嘶叫着,那个该死的家伙开车快的速度好像想要去自杀。

        “你到底是谁?你为什么要绑架我?我家可没钱!” ~~:-( 让自己喘过气来后,我直接逼问他。

       
       
       
        没有反应。—_—

        “你是哑巴啊?说话呀!” ~~:-(看样子气势还不够)

        该死的家伙,居然还是没有反应。—_—

        “你知不知道我是谁?我可是郭羡妮!!” ~~ >O< (应该有点用)

        “哼~!—_— ”居然冷笑?!怎么搞的?

        “~~p(>o<)q你这个该死的家伙!你放我下去!~~p(>o<)q ”我的怒火已经烧到了脑顶,烧得我猛地从座位上跳了起来,抓住方向盘死命地一顿乱摇乱转,车子像喝多了酒的醉汉,疯狂地左摆右晃。

        “ >o< 你找死啊!”他终于有反应了。他一把把我扔回座位,拼命地转动方向盘,几经折腾,谢天谢地,车子终于又稳了下来,但是也停了下来。

        “爱仁医院?你带我来医院干嘛?你……” ?_?

        我的话还没说完,就又变成了一把拖把……

        我发誓:我这辈子都不要再碰拖把!p(>-<)q

        他的脚步终于在一个病房前停住了。病房门打开了,我被他拽了进去。

        “你这个该死的家伙!我自己会走!”>_< 我一边冲着他大叫,一边死命打掉他那只夹住我手腕的“钳子”,真是的,痛死我了。手都快被他抓断了啦!这个该死的家伙,一点都不懂得怜香惜玉。~~ >_<

        “这就是你喜欢的女生?” —_— 是那个该死的家伙的声音,声音里满满的都是嘲讽与不屑,好像是对着床上说的。

        ?_?“什么?什么你喜欢的女生啊?”我把我的目光从我发红的手腕上移开,移到了病床上。

        O_O“李……李秀哲?”看着病床上那个昏睡不醒的头上缠着绷带的家伙,我有点不太相信自己的眼睛。

        “他怎么会变成这样?”我靠近他的床前,看着这张前不久还在我面前生龙活虎的面孔,感觉自己的问话里都带起了颤音。好歹,好歹他也是我的前任男友啊!

        “ —_— 他怎么会变成这样?那要问你呀!—_— ”这个该死的家伙,声音能不能有点温度呀,我感觉我的后脊梁都在发凉。

        ?_? “问我?为什么要问我?我们分手之后我就再也没有见过他呀!”我站起身,很无辜地回答着,回忆又开始在我的脑子里鼓捣起来……

        说起这个李秀哲,他可是我的第99个男友,也就是到目前为止的最后一个。另外,他也是与我交往时间最短的一个。

        身为东源中学的“恶魔猎手”,我的责任是专门对付那些胆敢小瞧女生的臭屁男,对付他们的绝妙武器就是——将他们追到手,然后一个星期后把他们狠狠甩掉。

        可这个白痴,居然一个星期不到,就要求我为他生孩子!而且还是在全校例行的周会上用广播表白……天啊!难道他满脑袋真的只有糨糊吗?┯^┯

        “ —_— 这个白痴这段时间整天跷课去喝酒,喝完酒还去找人打架,结果把自己给打进了医院。—_— ”

        “O_O哇~!原来你会说很长的句子!”我的惊异换来的是一个很大的白眼。

        “>_<^ 羡妮……>_<^ 羡妮……”是秀哲的声音,这个家伙睡觉都不老实,他那缠着绷带的头不停地在枕头上痛苦地左摇右晃着,汗水从绷带下慢慢渗出……


      3楼2006-06-23 21:58
      回复
        医院风波

         不知道为什么,我居然跑到床前抓住了他的手。

          “ —_— 他一直在叫你的名字,不管是在喝酒时,打架时,还是现在在病床上昏睡时。”

          很佩服身边这个冷酷的家伙依旧能这样面无表情毫无感情波澜不惊地在一旁解说。

         
         
         
          “他,伤得不严重吧?”我问他。=_=

          “ —_— 这次还好,只是砸破了头。”

          “什么叫这次还好?你还希望有下次?” ~~:-( 我狠狠白了他一眼。

          “是你造成的!!!—_— ”那个家伙,他以为他是谁?居然在宣判我的“罪行”!

          “所以你得负责,继续照顾他!” —_—

          O_O“什……什么?你说什么?” O_O有没有搞错?我是不是听错了?

          “你、得、负、责!!!” —_— 他居然说得这么郑重其事,好像这真的是我无可推卸的责任一样。

          “ >_< 什……什么呀?你脑子是不是进水了你?你是谁呀你?你凭什么要我负责?”我真的生气了,从来没有人和我这么说过话。~~:-(

          “ —_— 你没有选择!—_— ”我可以看得出来他在压抑想掐死我的冲动。

          “ ~^O^~ 不同意!不同意!就是不同意!~^O^~ ”我一边这么冲他嚷着,一边脚底抹油,飞快地拉开门没命似的向外跑去……

          O_O^ 天啦,那个可怕的家伙居然追上来了,脚步真的越来越近了。眼见前面走来两位端着医疗用品的护士小姐,我抓着她们就是往后面那个该死的家伙怀里使劲一推,紧接着是噼里啪啦的人声物声一顿乱响。~^O^~ 哈哈!~^O^~ 果真摔得稀里哗啦……

          “该死的家伙,你去死吧!”我站在大老远处向那个被护士小姐压得半天也爬不起来的家伙左扭右跳地做着鬼脸,泄愤地冲着他使劲踢几脚挥几拳,便大笑着向医院门外跑去……~^O^~

          竟然不知天高地厚的跟我“恶魔猎手”斗?哼~~!找死!

          ..~^.^~... 胜利的感觉好爽呀,真是好爽!..~^.^~...

          乐极生悲,从来不做噩梦的我,居然一个晚上都被那个冷冰冰的家伙像幽灵一样地在梦里追杀。


        4楼2006-06-23 21:59
        回复
          #_#第二早上,我顶着一双熊猫眼搭公车去上课,一路上呵欠连天,抱着扶杆像抱着枕头一样地昏昏入睡,司机不会直接把我送到动物园去吧?……#_#

            “⊙_⊙^哇呀~”从背后突然冒出一只手拍了我一下,吓得我一声尖叫,引来一车的人瞪我,我彻底清醒,回头发现始作俑者正一副看好戏的表情——张静美。

           
           
           
            “你没事站在我后面干嘛?存心吓我呀?” ~~:-( 我的火气滋滋滋地烧了起来。

            “金淳熙!”

            “?_? 啊~?什么?你说什么?”静美说话永远让我摸不着头脑。?_?

            “昨天绑你的那个家伙叫金淳熙。”

            O_O“金淳熙——?”全车的女生好像都对这个名字极度过敏,目光齐刷刷地聚焦到了我和静美身上。OO——OO——OO——OO——OO——OO……

            ⊙_⊙“什……什么?你是怎么知道的?” ⊙_⊙

            “森永高中的黄金王子,有超高智商,俊美容貌,为人冷漠,处事果断,拥有极其雄厚的家世,绝对一流的成绩,至今无女友,惟一的朋友就是被你所伤的李秀哲!”

            “原来是这样,不过哪有你说的那么夸张?”)0〕 我不以为然地对静美说。反正我对他是没什么好印象,就算他勉强帅得一塌糊涂吧,就算他勉强超级冷面得有点变态吧,智商超高我可是没看出来,除了会翻白眼,会说不用标点符号的句子……

            “~~:-( 臭丫头,你说什么?你竟敢瞧不起我们淳熙?~~:-( ”惨了,我的一句话居然引来了那些花痴的公愤,我一把抓住静美飞快地冲出了车门。

            \(^o^)/ 呜哇,终于远离了那一车的乌烟瘴气,好爽!\(^o^)/ 呼吸着新鲜空气,步子都轻快了很多。

            “想不想创造100的辉煌记录?” 静美突然停下脚步,笑笑的看着我。^-^

            要不是从小到大已经非常频繁地领教了她那“可爱”的笑容,我恐怕还以为她会给我发糖果。

            “你想干嘛?”我小心翼翼地问。?_?

            ^o^ “金、淳、熙!!!” ^o^

            O_O^当从她的嘴里一顿一顿地蹦出那个名字时,我发现我的大脑已经跟不上步伐。O_O^

            “*⊙_⊙* 你……你有没有搞错?那种家伙……不可以!……那种恐怖的家伙……”我的话很没底气。

            “我们是不是‘恶魔猎手’?”

            “是!”

            “‘恶魔猎手’是不是专门对付瞧不起女生的家伙?”

            “是!”

            “金淳熙是不是属于瞧不起女生的家伙?”

            “是!而且不是一般的是!!”想起那个家伙昨天对我张狂的所作所为,还有他从始至终的冰冷高傲与不屑一顾,就叫我气不打一处来。>>-(

            “那我们是不是应该对付金淳熙?”

            “是!!!”>_<

            “那不就对了!” ~^.^~

            “O_O^啊~? —(—^哦……”为什么静美每次都会很有道理?我实在想不出哪里不对,可又总觉得怪怪的。

            “我应该还有别的选择吧?”我小心翼翼地看着静美。

            这是我们之间的约定:“恶魔猎手”其实一直都是两个人,我是执行者,静美是军师。我从来都会按照拟定好的计划做,这也是我99次成功的秘诀,而拟定这些计划的人就是我眼前这位弱不禁风,人见人怜的张静美同学。

            “ ^-^ 当然,和以前一样,四个候选人。^-^ ”静美居然连恶魔王牌都准备好了,我有种被骗的感觉。

            不管了,抽吧。

            菩萨啊!上帝啊!真主啊!求求你们,求求你们别让我抽中那个可怕的家伙……

            我把闭上眼睛抽出的那张王牌重新还给静美,等待着她的宣判。

            “-0-金-0-淳-0-熙!!!”静美把牌立在了我的面前,那上面的金淳熙三个字面目狰狞得好像一副绞刑架……┯^┯ ┯^┯ ┯^┯

            “⊙_⊙^ 啊……???!”我情不自禁地发出了一声惊叫。

            “怎么~?不敢~?” )0〕

            “ *>_<* 哪……哪有?我有什么不敢的?我是看不上!”真是的,居然说我不敢?我可是郭羡妮!郭羡妮——!!有过99次成功恋爱经验的郭羡妮!!!专门扶弱锄强的妇女之友郭羡妮!!!!哼——! )〔〕

            “^o^那就这么说定了!一个星期怎么样?一个星期能搞定吧?” ^o^

            “一个星期?有没有搞错?你当我是谁呀?玛丽莲·梦露还是麦当娜?那样的家伙?怎么可能?” >_<

            “^o^不要一副好像要去送死的表情好不好?好吧,两个星期,两个星期怎么样?” 静美这家伙,真是站着说话不腰疼。

            “……”我说不出话来了,我已经气得没有力气了。~~:-(

            “那就两个星期了,我得去安排一下了……”静美自顾自地说,压根就没看到我铁青的脸在抽搐。

            “ —_— 一个月! —_— ”我打断她的自言自语,表情是从未有过的严肃,语气是从未有过的决绝。

            “O_O一个月?”她瞪大了眼睛。

            “一个月!不还价!绝不还价!” —_— 我这回是绝对的硬了口了。

            “好!我们来下战书!”静美不愧为静美,果断得让我佩服。


          5楼2006-06-23 22:00
          回复
            p(>o<)q p(>o<)q p(>o<)q p(>o<)q p(>o<)q p(>o<)q p(>o<)q p(>o<)q p(>o<)q p(>o<)q

              “恶魔猎手”的第100次猎魔行动黄金大战书

              目标恶魔: 金淳熙

             
             
             
              恶魔牌号:第100号

              行动原因:金淳熙狂妄自大,瞧不起女生。

              行动终极计划:恶狠狠地追到手后,交往一个星期即恶狠狠地甩掉。

              行动终极目的:令目标恶魔伤心难过,最好痛彻心扉,在痛中领悟深刻内涵;抽掉目标恶魔“瞧不起女生”的这一大劣筋,让他幡然醒悟,重新认识女生,重新修理自己;竭尽所能为女生争气出气,维护女生地位,捍卫女生尊严,树立女生权威。

              追求期限:1个月

              行动宣言:只许成功,不许失败!加油,郭羡妮!郭羡妮,加油!

              行动禁律:严律禁止“恶魔猎手”对“目标恶魔”产生真感情;严律禁止两者在交往期间过分亲密接触,比如接吻等(意外情况不算),最多只能牵手或拥抱。

              行动失败后果:郭羡妮的“恶魔猎手”称号将被取消,这第100次猎魔行动将会成为最后的终结猎魔行动,不但辛辛苦苦成就的威名扫地,面子丢光光,如果意志不够坚强,还有可能患上严重的“失恋精神忧郁症”以及“恋爱恐惧症”,留下终身难以愈合的心灵创伤。

              行动督察:张静美

              公证人:所有知此行动者

              p(>o<)q p(>o<)q p(>o<)q p(>o<)q p(>o<)q p(>o<)q p(>o<)q p(>o<)q p(>o<)q p(>o<)q

              战书一出,行动也就必须刻不容缓地正式开始——

              “叮铃铃……”是上课铃声,⊙_⊙^我的妈呀,我这才记起今天还要上课这回事,只得拉着静美开始拼命地往校门口跑……

              ⊙_⊙^ 和静美在楼梯口分了手(她和我同级不同班),就看到了教室门口横着的那双脚,圆圆滚滚的艰难地挤在红色的高跟鞋里,高跟鞋痛苦得好像随时都想要以爆炸来进行最后的解脱,鞋面上还有一点儿泥巴,一点儿烟灰,两粒有点扁的米饭……


            6楼2006-06-23 22:01
            回复
              不是的```= =那是作者小妮子的原创人物`


              8楼2006-06-23 22:07
              回复
                原来这部也是小妮子写的!好象这两天《天使街XX号》(几号俺忘了)也是她写的,果然是强人啊!去买D版的合订本来看!


                9楼2006-06-23 22:10
                回复
                  2026-06-25 18:35:07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迟到的后果


                  我当然知道这双脚是谁的,那就是——我前世今生的冤家对头——大饼脸!

                    我不敢抬头,那个巨大的黑框眼镜后隐藏着的那双喷火小眼睛更加的让人不寒而栗。┯_┯^

                    “郭、羡、妮!” ~~:-(大饼脸开口了。

                   
                   
                   
                    =0=“是!”我很恭敬地回答着。真是的,叫我就叫我呗,干嘛把我的名字念成一节一节的,难听死了。=〔=

                    “你又迟到了!” ~~:-(

                    =0=“是!”我早就知道啦,我又不是白痴,不用你再强调一遍来提醒我。

                    “-0- 立定,站好,身体向后转!-0- ”我乖乖地照做了。

                    这个该死的大饼脸老喜欢抓住学生一点鸡毛蒜皮的错误气势汹汹地来整人,大概是更年期到了,我早就已经习以为常了。

                    “ >O< S┯OP,立定,向左转!预备,齐步走!-0- ”当我走到教室后门口时,大饼脸又开始发号施令了。

                    这次肯定又是贴着教室后墙壁倒立,她无论做什么反正都没什么创意。

                    “ >O< 好了,立定,面对好墙,蹲下身去,双手撑地,预备,开始倒立!”我果然猜得没错。这个该死的大饼脸,直接说到教室后墙去倒立不就得了,罗嗦!)〔〕

                    我将书包从肩上卸下,准确无误地扔到我的课桌上之后,便熟练地将双脚搭到了墙上。这面墙上,已经留下了我很多生动的“足迹”了,无聊的时候,甚至还可以数数来打发时间。

                    “ -0- 郭羡妮,不到下课不准起来。-0- ” 大饼脸的猪脚在我眼前讨厌地晃来晃去。

                    “有没有搞错?我才迟到一分钟!” ~~>O< 我大叫着抗议。

                    “你还敢说?你昨天跷了几节课?不要以为我不知道,哼~!” ~~:-(

                    “┯^┯ 我昨天是被人绑架了,全班同学都可以做证的。┯^┯ ”我委屈地叫道。本来就是嘛,我是受害者不说,怎么还要担负责任呀?真是的。

                    “你会被绑架?谁会绑架你啊?你找个好点的理由好不好?” ~~:-(

                    “是真的!是真的!全班同学都可以做证的!!”我这时才发现全班该死的安静。

                    老天啊!你要替我申冤啊! ┯^┯

                    静美,救我!! ┯^┯

                    大饼脸看样子很满意自己的淫威得到了验证,以高昂的姿态走上讲台进行她的催眠教育。可怜的我,只能无聊地用眼睛评比谁穿的鞋最漂亮。

                    ⊙_⊙ 哇~?2004年超限量版的NIKE球鞋耶! ⊙_⊙ 靠近点!⊙_⊙ 再靠近点!


                  10楼2006-06-23 22:11
                  回复
                    “ O_O^ 喂,干嘛?你是谁?还没到时间呢。O_O^ ”我突然大叫起来,我不得不大叫,因为那双“NIKE球鞋”的主人居然抱住我的脚让它脱离了墙面,然后又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将我平空翻了过来。等我缓过神来时,我的双脚已经稳稳地着地了,我终于看到了这个身手敏捷的家伙的面孔。

                      ⊙_⊙“李,李秀哲?!” ⊙_⊙我惊讶地脱口而出。

                     
                     
                     
                      ⊙_⊙ 柔软的刘海,宽阔的额头,孩子般完美纯真的阳光笑容,再加上脸上那几块生动的OK绷,不是李秀哲还能有谁?

                      “ ^O^ 没错,就是我!很惊喜吧?!呵呵!(^@^)”他向我咧开嘴,露出一口整齐洁白的牙齿。

                      “可是,可是昨天你不是还缠得跟木乃伊般躺在医院装死吗?”我不解地问。

                      (^@^) “呵呵!木乃伊复活了!呵呵!” (^@^)

                      “ (>o<) 呀~,老师来了!”不知道是哪位同学好心的叫了一句,我终于发现了举着教鞭向我们黑着脸走来的大饼脸老师。

                      秀哲猛地一回头,这次是轮到大饼脸尖叫了。

                      “ ⊙0⊙^ 呀~,原来是李董事的少爷。” 大饼脸飞快地将教鞭藏到身后,脸急速地由阴转晴,笑得瞬间像开了一朵喇叭花。^O^

                      “^O^这个……这个……少爷您来我们班,有什么事吗?^O^” 大饼脸笑眯眯地问秀哲,眼睛笑得看不到缝隙了。^O^

                      “ ~^.^~ 我是来请假的。” 秀哲依旧灿烂的笑容。~^.^~

                      “ :-|K- 我来为郭羡妮同学请假。”秀哲说得这么一本正经,却把我吓了一大跳。

                      *O_O*“为……为我请假?你有没有搞错?我不要请假!”我挣脱他的手,对着他大声说。真是的,自作主张的家伙,哪有这样的家伙,要为我请假也得先问问我本人的意见嘛!

                      “^O^我出院啦,你得为我庆祝!^-^”他笑嘻嘻地望着我,可又有容不得人拒绝的坚定。

                      “^O^可以可以,当然可以。^O^” 大饼脸赶忙笑着回应。^O^

                      “嗯!我一定会在我老爸面前说你好话的,谢谢啦!”^O^ 秀哲跟大饼脸笑了一下,突然转身严肃的望着我。

                      ┯_┯不是吧?┯_┯不会又来那一句话吧?……不要!>_<^ 不要!>_<^ 千万不要当着全班同学说啊!>_<^

                      ┯^┯老天啊!上帝啊!菩萨啊!真主啊!阻止他吧!阻止他!!赶快阻止他!!!┯^┯

                      “=^-^=羡妮!请为我生孩子吧!!!=^-^=”我的祷告一点用都没有,他终于还是说出了这句话。

                      ┯^┯ ┯^┯ ┯^┯……我晕……

                      ┯^┯ 天啊!为什么,为什么他总是要这样表达他的爱意?而且还喜欢当着这么多人的面?没看见大饼脸已经变成绿豆饼了吗?

                      我宁愿永远倒立也不要见到他!!!


                    11楼2006-06-23 22:12
                    回复
                      “~^O^~ 你现在不答应没关系,今天我带你去个好地方,我们走罗!^O^” 秀哲兴高采烈地牵着我的手就要往教室外冲,我丝毫没有反抗的余地。

                        ┯_┯我就这样第二次被人“绑架”,不对,好歹也是英雄救美!嗯?英雄?不要!!┯_┯

                       
                       
                       
                        我还在思考“英雄”的问题,脚步却突然停了下来,回过头一看,我们已经跑出了校门,在我的前面停着两辆亮得眩目的车,一辆摩托,一辆跑车。

                        “~^O^~ 你是想坐摩托,还是想坐跑车?~^O^~ ”秀哲指着那两辆车子,笑嘻嘻地问我。

                        “我……我想坐脚踏车!”我急中生智,真是佩服自己啊。哈哈!~^O^~

                        我是故意刁难他的,我就是要故意刁难他。这个家伙,想要我跷一天的课来庆祝他出院?他是不是忘了他已经是我的前任男友了呀?:-(

                        “你想坐脚踏车?O_O”他瞪大眼睛望着我,“我怎么就没想到脚踏车呢?^-^ ”

                        “ ~^.^~ 你等等!~^.^~ ”话音还没落他就在我眼前消失了。不会这么快吧?

                        他不会真去找脚踏车了吧?这个傻瓜!!!

                        1分钟,2分钟……1秒钟,2秒钟……┯_┯时间过得好慢呀,好慢……┯_┯他不会去抢脚踏车了吧?他不会真去抢脚踏车了吧?—(—^这个家伙一急,什么事都干得出来……

                        ┯_┯该死的时间,怎么会过得这么慢呀,他怎么还不回来呀,怎么还不回来……他不会又惹事了吧,他现在不会又在跟别人打架吧……┯_┯

                        ┯_┯我开始有点后悔了,我干嘛要说坐脚踏车呀,现在还有谁卖这种车啊,连骑的人也快成稀有动物了。┯_┯

                        “ ~^O^~ 羡妮~,羡妮~,我回来了。~^O^~ ”

                        一个熟悉而又兴奋的声音突然在我耳边响起,那个骑着一辆不知从哪里弄来的脚踏车的家伙,那个在脚踏车上松开两只手把向我挥舞着双手的家伙,那个在风中飞扬着棕黄的头发冲我露出洁白牙齿的家伙,那个眼神清澈笑容温暖的家伙,正向我这边一下一下地欢快地扑腾过来,那个家伙当然不是别人,正是刚才我快要担心得胃疼了的李秀哲。

                        “请为我生孩子吧!”要不是这句表白,也许他真是个不错的对象呢,呵呵~~~!(^@^)

                        “ ~^.^~ 怎么样?我神速弄到手的这辆脚踏车还不错吧?赶快上车吧。~^.^~ ”在我恍惚之间,他已经连人带车地停到了我面前,依然是一脸灿烂的笑。

                        ?_? ^“你不会是去抢的吧?”他这种惯有的单细胞作风,让我不得不怀疑。

                        “我买的啊!我很有礼貌的给了他20万圆哦!” ~^.^~

                        “O_O^ 20万?20万买这样一辆半旧不新的普通脚踏车?”我真是服了他了,我怀疑他是生活在一个堆满黄金的与世隔绝的世外桃源里。

                        “ ~^.^~ 是啊!你说做人要有礼貌,我有说‘请’字哦!” ^(oo)^ 他居然还是一脸希望得到我表扬的表情,这个猪头!!(^@^)

                        看在这“昂贵脚踏车”的份上,勉强坐上后车架好了……

                        在脚踏车上折腾了十几分钟,秀哲将脚踏车停在一栋装修很豪华的餐馆前,引着我径直向这家餐馆走去。

                        “这里很贵耶!”=_=

                        “ ~^O^~ 今天我出院,当然要好好吃一顿!~^O^~ ”出院是件很大的事吗?自以为是的家伙。=_=

                        “还是按照我以前吃的那样来一份。” —_— 秀哲对着服务生熟稔地说道。怎么,他以前经常来吗?这个家伙,真是有够奢侈的。

                        不一会儿功夫,服务生就送上了一大堆的东西,O_O真的是好大的一堆东西呀,我看是猪也吃不了这么多。

                        ⊙_⊙^“就我们俩,吃得完吗?”我瞪着很多连名字也叫不出的菜问道。

                        “干嘛要吃完?” ?_? 他睁着那双清澈的眼睛望着我。


                      12楼2006-06-23 22:13
                      回复
                        “= O = 可是,可是不吃完会很浪费的呀!”真的是很浪费。

                          “会浪费吗???” ?_?

                          鸡同鸭讲,我决定放弃!

                         
                         
                         
                          “ ~^.^~ 我到你家去玩吧!~^.^~ ”我们吃着吃着,他又突然冒出一句。

                          “什么?”⊙_⊙^我差点噎着,这个家伙,存心想吓死我!

                          “不行!!!”)〔〕 我脱口而出。

                          想都别想,如果带这个白痴回去,我郭羡妮以后就不用混了!

                          “ >O< 为什么?我又不是去抢劫的。”他开始受了刺激般的大叫起来,居然从座位上弹起来睁大眼睛瞪着我。

                          “这和抢劫没关系!” )〔〕 看来这个家伙不能受刺激,“我爸爸不喜欢男生去我家,你也不希望我被骂,对吧?^-^ ”

                          “^.^ 哦~!是这样啊!^.^ 呵呵!原来是这样!呵呵!(^@^)”这样就被我糊弄过去了?这个家伙真的很单细胞耶~~!嘻嘻!

                          “ ~^O^~ 那我下次再去看爸爸!~^O^~ ”这家伙居然还认真思考了一下。

                          “⊙_⊙^ 什么?什么爸爸?那是我的爸爸!!!”听到这句话,我差点没把刚喝进嘴里的那口汤吐出来。

                          “ ~^.^~ 那也是我的爸爸呀,只是时间还没到而已。~^.^~ ”

                          “你说什么?”我要生气了。~~:-(

                          “没说什么。”他赶紧低下头拼命扒饭,还用那双大眼睛偷偷地瞟了我一眼,就像一个犯了错误等待妈妈惩罚的孩子。

                          “:-|K- 羡妮!”这家伙突然又变得严肃起来,他不会再请我为他生孩子吧?阿门!!!

                          “我已经决定了,从医院出来的那一刻就已经决定了!” :-|K-

                          ┯_┯ ┯_┯ ┯_┯……上帝,耶稣,菩萨保佑!他又想怎样?

                          “我喜欢你,从现在开始我要重新追求你。” :-|K-

                          *⊙_⊙*“什……什么?”等一下,他说什么?我没有听错吧?我最近老是听到一些意外的话,所以开始有点习惯性地不相信自己的耳朵了。

                          “ :-|K- 我喜欢你,从现在开始我要重新开始追求你!你听到吗?:-|K- ”他又提高音量说了一遍,这下可是震耳欲聋了,全餐厅的人估计都听见了,全部一齐向这边行注目礼。

                          天啊,为什么每次跟他在一起,我都会成为被注目的焦点?还是被笑话的焦点?不要啊,不要……

                          “……”*~-~*

                          “ :-|K- 是淳熙说的。他说,喜欢一个人就要去追,用尽全力去追,因为要碰到一个自己真心喜欢的人太难了,错过了,就再也遇不到了。呵呵。”=^-^=

                          O_O 金淳熙?这是金淳熙说的话吗?那么冷酷高傲的家伙,据说17岁了连一个女生都还没看上的家伙,居然会说出这样的话?难道他在恋爱方面也是智商超高的天才吗?

                          “ p(^o^)q 所以,羡妮,我不会放弃的!绝不放弃!p(^o^)q ”他的自信乐观突然让我有点感动,这个可爱的家伙,以前怎么没发现,呵呵~~^-^!

                          “ ~^O^~ 对了,你应该见过淳熙吧?你认识他吧?他昨天带你去医院看过我的。” ^O^ 他突然又冒出一句。

                          “ ~~:-( 什么他带我去医院的呀,他分明就是绑架我去的。”想起那个该死的金淳熙就一肚子的火~~:-( ,不过,再想想他和那两个护士摔在一起摔得稀里哗啦的样子又很好笑^-^。

                          “^O^不管他怎么带你去看我的,总之,谢谢你,谢谢你去看我。”秀哲的真诚让我好像突然有点难过。


                        13楼2006-06-23 22:14
                        回复
                          郭羡妮,你在干嘛?你怎么可以为他难过呢?你是“恶魔猎手”耶,难道你想被静美笑话吗?

                            >_< 清醒~!>_< >_< 清醒~~!!>_< >_< >_<

                            >_< 清醒~~~!!!

                           
                           
                           
                            “ ~^.^~ 你为什么不请淳熙一起过来庆祝你的出院呢?他不是你最好的朋友吗?”我试探地询问。^-^

                            “ ~^O^~ 哦,他可是标准的优等生哦,最讨厌玩了,什么吃吃喝喝唱歌玩游戏啦,你都别想请得动他,他最喜欢的就是一个人呆着。再说啦,我是请我喜欢的人来陪我庆祝,干嘛花钱找一个电灯泡来。” ~^.^~

                            看样子,从秀哲这里可以得到不少那个家伙的内部消息耶,知己知彼,百战不殆嘛!哈哈哈!

                            “那他,都有些什么爱好呀?” ^_^

                            “ ~^.^~ 呃~,喜欢学习;喜欢看书,而且古今中外天文地理什么都看;呃~,喜欢运动,什么网球啦,篮球啦,赛车啦,什么项目都可以来,而且是数一数二的高手;还有,喜欢弹钢琴和拉小提琴,他鼓捣这些乐器时是最帅的了,啧啧啧,简直就像月光下的音乐王子;还有还有,最喜欢画漫画了,他画的漫画真的是棒,超级棒,可就是,就是太阴郁太忧伤了,看了让人想哭……”

                            围绕着金淳熙的话题,几乎越扯越远,看着秀哲的滔滔不绝,我仿佛看到了我胜利的曙光!秀哲,你实在是太可爱了!~^.^~

                            回家以后,我就急不可耐地列出了金淳熙的黄金王子简历:

                            @>>--->--- @>>--->--- @>>--->--- @>>--->--- @>>--->--- @>>--->--- @>>--->---

                            姓名:金淳熙

                            性别:男

                            年龄:17岁

                            身高:188cm

                            体重:70公斤

                            生日:8月8日

                            星座:狮子座

                            发色:黑得象刚挖出来的木炭

                            职业:学生

                            就读学校:森永高中的高三精英班A008班

                            外号:“镇校之宝”、“黄金王子”、“少女杀手”、“恶魔天使”(后面两个外号是我刚刚想到刚刚取的。)

                            特长:据说“无所不能”。(真是会乱传啊,哪有这么神?)

                            爱好:学习、看书、体育<网球、篮球、赛车、骑马、潜水、冲浪……>、钢琴、小提琴、画漫画、扮酷。(最后这一条是据我观察总结出来的。)

                            最喜欢的颜色:白、黑(他喜欢这么单调的颜色啊?)

                            家庭背景:自小养尊处优,父亲是拥有上万亿资产的XX集团总裁。

                            性格:冷酷、高傲、自以为是、孤僻、独立、发起脾气来很吓人(其他的性格,容我以后慢慢挖掘吧,希望会有诸如“幽默”“热情”之类的姗姗浮出水面,不过好像可能性不大。)

                            恋爱史:无

                            喜欢的女生类型:只有他自己清楚(这个家伙的保密工作做的可真够结实的,连他最好的朋友李秀哲也是一无所知。)

                            @>>--->--- @>>--->--- @>>--->--- @>>--->--- @>>--->--- @>>--->--- @>>--->---

                            (^@^)~哈哈哈哈~(^@^),总算完成了。..~^.^~... 好有成就感呀,我满意地看着自己发挥所有的记忆细胞拼凑出的“猎物简历”,仿佛已经看到金淳熙被我甩掉时一把鼻涕一把眼泪的惨样了。嘻嘻!...~^O^~...

                            来来,我是一只小猪……熟悉的铃声响了起来,我拿起手机一看,是静美。

                            “=.= 和李秀哲谈的怎样?”静美就是静美,直接进入话题。

                            “你怎么知道?” ?_? 明明不在一个班,我发生的事她怎么全都知道?

                            “对金淳熙的情况应该有点收获吧?=。= ”干嘛我问东她说西的。

                            “(^@^) 呵呵~!那当然罗,你应该知道我的实力的!呵呵~!(^@^)”

                            “=_=按照老规矩,猎魔行动应该开始了。既然你都准备好了,明天学校见吧!:-|K- ”这个该死的静美,还真不让我休息。

                            “ ~^.^~ 拖一拖也没关系啦,反正现在就我们两个知道。” ^O^ 我还想休息休息……

                            “ ^_^ 我今天已经将恶魔令在学校的网站论坛上发布出去了!跟贴量还相当惊人哦!”

                            ⊙_⊙^ “不会吧?你怎么能够这么……?”我猛地一惊,从床上弹了起来,我真是想扁她。~~:-(

                            “这是约定!!!”=_=

                            “我知道啦!” )〔〕 静美就是我的死穴!

                            “ ^-^ 明天看你的了!”

                            “好吧,学校见!” ^O^

                            “学校见!”^-^


                          14楼2006-06-23 22:15
                          回复
                            战书一出,行动也就必须正式开始。

                              )〔〕 天啊,怎么追啊?怎么追啊?怎么追啊?怎么追啊……我的头都要想爆了。就这样吧,就从上次“医院事件”的道歉开始吧。

                              于是,离放学还遥遥无期的时候,我便从后门溜出了教室。我得快马加鞭地在金淳熙放 
                             
                             
                            学之前赶到他的教室啊。

                              金淳熙和我同校,我们都是森永高中的可爱孩子,只不过他在高三精英班A008班,而我在高一垃圾班E033班。

                              终于到了,还好他们没有放学。

                              A008班教室,鸦雀无声,只有讲台上的老师正在唾沫横飞地进行激情演讲,黑压压的几排头整齐地朝向黑板,好像一个个都听得很认真,精英班果然是不同凡响啊。

                              透过玻璃窗,我一眼就找到了金淳熙。

                              “*⊙_⊙* 快看!那是金淳熙耶!太幸福了!今天终于看到他上课的帅样了……”

                              不知道什么时候,身边突然冒出来几个眼睛里爆满爱心的小女生,没想到翘课来看望金淳熙的还不止我一个。

                              “*⊙_⊙* 哇,他的侧面真的是好帅耶!我男朋友要是有他十分之一的帅气就好了!”

                              “*⊙_⊙* 难道他的前生是天使吗?为什么他脸上的线条仿佛是用鬼斧神刀精雕细刻而成,剑眉星目,迷人得那么不真实? *O_O*”天啊,┯_┯ 这是哪个花痴说出的话,我真是想吐了。:-(*)

                              “*⊙_⊙* 如果他能看我一眼,哪怕只是一眼,我这辈子就心满意足了……*O_O*”

                              拜托!不就是个帅哥吗?有必要这么夸张吗?虽然不得不承认他是比其他的帅哥都要帅那么一点点,但也不至于这样花痴的趴在窗户边上一边流着哈拉汁一边感叹吧?这群女生,真的是让人受不了……

                              “*O_O* 啊,金淳熙看这边了……!”突然不知道有谁小声的喊了一句,花痴们赶紧把烧得通红的脸缩到窗台下面。

                              那冷俊的侧脸突然毫无预兆地向玻璃窗转过来,我躲闪不及,撞上了那对眼眸,撞上的那一刻,我,我,我竟然有被电击中的感觉……*⊙_⊙**⊙_⊙**⊙_⊙*……

                              “天啊,那么乌黑的一对眼眸,那么深邃的一对眼眸,那么闪亮的一对眼眸,那么梦幻的一对眼眸,那里面涌动的分明是一潭湖水,一潭幽静神秘生动魅力的湖水,让人不自觉地沉沦、沉沦、沉沦……”

                              该死的花痴,在身边配的什么烂台词呀?真以为在看八点档肥皂言情剧啊?

                              “他是在看我!”“是在看我!”“你们都不对!是在看我!”

                              菩萨啊!我快受不了身边这群花痴了!如果你显灵,就快让她们消失吧!

                              可是菩萨没有显灵,反而花痴的数量在几分钟以内增加了好几倍……

                              “叮铃铃……”放学铃声终于响起来了,整个校园随之沸腾起来。

                              我赶忙拨开几个正在犹豫不决可能是准备给金淳熙送礼物的花痴,从教室门跑了进去,直奔正在整理书包的金淳熙。

                              “ ~^O^~ Hi~,金淳熙同学,你还记得我吗?^-^ ”我窜到他面前,亮出我郭羡妮招牌的杀人微笑。

                              根据经验,只要我亮出这个可以申请专利的杀人微笑,那些凡夫俗子绝对会无可救药地爱上我的!比如那个李秀哲……等等,作战的关键时刻,我想他做什么?

                              “ —_— 不记得。—_— ”他向我冷冷地瞟了一眼,居然丢给我这么一句话,接着又低头整理起他的书包来。—_—

                              ⊙ ⊙^“不会吧?你真的不记得了?你再仔细想想。”我睁大眼,整整头发,目不转睛地盯着他。这个该死的家伙,他一定在撒谎,一定在撒谎。我不可能这么不起眼吧?当初还是他自己找上我的呢。

                              “我要回家了,别挡着。” —_— 他把书包搭上一只肩膀,抓起课桌上的车钥匙便要走。

                              “不许走。^-^ ”我伸开双臂,拦住了他的去路。周围有人开始围观起来,还有人向我们吹口哨起哄。

                              “……”他没说话,只是冷冷地盯着我,盯得我心里发毛。—_—

                              “^O^你不可能真的不记得我了吧?你不记得是谁在爱仁医院把你弄得摔倒的吗?你不想报仇吗?”我得意地笑着对他说。~^.^~...
                            


                            15楼2006-06-23 22:17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