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中学吧 关注:2,922贴子:22,996

欢迎来到潮州高级中学做客!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多来聊聊


1楼2005-03-03 01:13回复

    潮州高级中学啊,
    玩了四年,呵呵
    也算快乐的四年
    不过,浪费了。也不会再有机会了
    如果当年能认真点,那怕是花一点点心思,读一下书
    就不会有今天的结果
    现在的高级应该不会出现我们当年那一代人的自由了吧
    想想
    已经好几年没去了,刚离开的头几年还会常去,现在。。。。。。。。。

    物是境非
    人面不知何处去,桃花依旧笑春风

    所以,不去也罢


    2楼2005-03-12 13:41
    回复
      2026-06-26 14:07:56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 61.143.142.*
      高考考完了 下学期就是我们高三了 学校要搬了 离学校好远啊


      3楼2005-06-13 19:33
      回复
        我是2004届的毕业生,欢迎找我啊!!!现在很怀念那时候,学校那几棵榕树,曾经在那里做操还有上体育课。。


        4楼2005-08-15 23:57
        回复
          地址给我


          5楼2006-01-01 22:00
          回复
            • 59.35.187.*
            新校区了..


            6楼2006-05-20 11:36
            回复
              呵呵,还不错好


              7楼2006-08-05 15:08
              回复
                • 61.173.98.*
                8楼2006-08-12 18:31
                回复
                  2026-06-26 14:01:56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我是高级实验的....
                  那里8错啊~~~~~~~~~


                  10楼2006-11-19 15:25
                  回复
                    • 59.35.190.*
                    不错,我支持,我爱我们的潮州高级中学!!!


                    11楼2006-11-23 22:34
                    回复
                      • 61.146.99.*
                      不公平,我们初中部就要住旧校


                      12楼2007-01-19 22:15
                      回复
                        • 218.204.243.*
                        我为人潇洒,有空请致电:13715767471


                        13楼2007-01-27 09:27
                        回复
                          • 60.212.13.*
                          哦 我感觉学校比开发区的高级中学要难看了许多不是讽刺而是真心坦白 那的学生全是垃圾别的不说,你看每年你那不闹出人命案子,9成是学生干的,7成是你们高级中学的.要找我报愁,请到一中来找我,QQ464947482


                          14楼2007-02-18 16:50
                          回复
                            • 219.130.26.*
                            叼那星你啊。 (高步中学)


                            15楼2007-03-09 16:14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