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
潮州高级中学啊,
玩了四年,呵呵
也算快乐的四年
不过,浪费了。也不会再有机会了
如果当年能认真点,那怕是花一点点心思,读一下书
就不会有今天的结果
现在的高级应该不会出现我们当年那一代人的自由了吧
想想
已经好几年没去了,刚离开的头几年还会常去,现在。。。。。。。。。
物是境非
人面不知何处去,桃花依旧笑春风
所以,不去也罢
潮州高级中学啊,
玩了四年,呵呵
也算快乐的四年
不过,浪费了。也不会再有机会了
如果当年能认真点,那怕是花一点点心思,读一下书
就不会有今天的结果
现在的高级应该不会出现我们当年那一代人的自由了吧
想想
已经好几年没去了,刚离开的头几年还会常去,现在。。。。。。。。。
物是境非
人面不知何处去,桃花依旧笑春风
所以,不去也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