插画吧 关注:1,841,323贴子:3,395,981

#原创#毕业设计作品--虚空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画的过程好痛苦啊,但是终于有了一个结果……
激动……虽然不是好画,但是也希望分享出去,画的吐血的毕业设计啊~~
大家就抱一个欣赏的角度看吧,要吐槽的话,请您一边去了(不管好不好,尊重下别人的作品啊)……
谢谢……
不晓得有多少人猜得出来这个故事是讲什么的呢?
话不多说,先上图`````













1楼2011-05-27 08:54回复



    


    2楼2011-05-27 08:54
    回复
      2026-06-24 18:31:07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第一次在这里发贴子```希望大家多多指教````


      3楼2011-05-27 08:55
      回复
        请问是什么主题呢?


        IP属地:江苏4楼2011-05-27 10:12
        回复
          主题```就是虚无```
          哈哈``你知道那种感觉吗?很虚无,于是就画些虚无的东西````


          5楼2011-05-27 21:35
          回复
            为嘛木有人``
            人呢````有人吗?


            6楼2011-05-29 08:05
            回复
              你想要的虚无是一种飘渺的感觉咩


              IP属地:广西来自手机贴吧7楼2011-05-29 10:39
              回复
                是啊```飘渺```也可能因为不想到任何东西


                8楼2011-05-29 13:12
                回复
                  2026-06-24 18:25:07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大体上看懂了,我觉得那男主角打怪的那个用剑更好,不然感觉剑都是摆设,不过感觉不错啊,想我为了那短短三秒的跳跃动作都画到了凌晨,果然动画是累人的。楼主不错啊


                  9楼2011-05-29 18:50
                  回复
                    挺喜欢第二张的 好看


                    10楼2011-05-29 18:53
                    回复
                      哈哈,我懂做动画的困难啊,我也做动画的,但是我的是用FLASH做动画```
                      加油哦```


                      11楼2011-05-29 21:25
                      回复
                        谢谢```


                        12楼2011-05-29 21:25
                        回复
                          顶楼主


                          IP属地:广东13楼2011-05-30 00:15
                          回复
                            毕业设计做这个啊~好开心的样子


                            14楼2011-05-30 00:36
                            回复
                              2026-06-24 18:19:07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不开心啊```完成一瞬间,才解脱了```


                              15楼2011-05-31 21:08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