杉山纪彰吧 关注:13,038贴子:107,326
  • 8回复贴,共1

【今晚】真是做梦都会笑!!!(灌)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德国率先挺进8强了!!!!!!!!!!!!!!
在冒险岛里跟别人赌,人家要送我750W了!!!!!!!!!!!!!!!!
哇哈哈哈哈哈Muhahahaaaaaaaaaaaaa………………………………
今晚做梦都会笑!!!!!!!!!!!!!!!!!!!!

很可惜KLOSE没进球…………唯一的遗憾。。


IP属地:广东1楼2006-06-25 01:29回复
    昨晚看完德国VS瑞典以后,本还想看3点那场阿根廷VS墨西哥的,但想明天早上还要早出,就睡去了.谁知自己真的在3点05分左右自己起来了..于是我跑出去看了一下,我爸妈问我要看不,我还是选择了睡觉.一回到房间,就听到电视里喊墨西哥进了球!...
    今天早上6点多将近7点就起来了,真是奇迹啊!平时我上学的时候就是10点11点睡觉,也不能6点自动起来!
    ..........这难道就是世界杯的热情在作祟?哈哈哈!


    IP属地:广东2楼2006-06-25 08:10
    回复
      2026-06-28 02:53:05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赫赫,你支持德国队么?
      德国vs瑞典 德国踢得的确不错~~
      赞下说~


      3楼2006-06-25 21:59
      回复
        ~~


        4楼2006-06-25 22:56
        回复
          今晚做梦都会笑!!!!!!!!!!!!!!!!!!!! 
          这句....大富翁4里的钱夫人的口头禅啊= =||54....


          5楼2006-06-28 20:43
          回复
            啊??????大富翁4我几百年前玩的了。。。早忘了有这词
            现在大富翁8爆卡。。可能是兼容不够高,郁闷

            藏!!!!!!!!!太感谢你了!!!!!!!!!!!


            IP属地:广东6楼2006-06-29 06:32
            回复
              德国又赢了!!!!!我又不用睡了!!!!!!!!!!


              IP属地:广东7楼2006-07-01 02:13
              回复
                德国对阿根廷那场确实踢得不错,不过裁判不能再明显的偏向压制了阿根廷的实力。
                德国没有错,却也胜之不武。
                在比赛下去,看这也不爽
                小v表pia我~~~


                8楼2006-07-02 17:12
                回复
                  2026-06-28 02:47:05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不不,说清楚,裁判哪里偏帮了ARG先?
                  说清楚我才能心服


                  IP属地:广东9楼2006-07-02 19:33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