カイト吧 关注:5,163贴子:57,708

【append】KAITO Append2种+初音ミク英语版 サンプル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如果有重复麻烦吧主删掉……


1楼2011-05-28 22:20回复
    暂定SAMPLE终于出现了啊!
    这个只是暂定,以后还会有所改善
    于是先放nico号好了0w0
    sm14584548
    能翻墙的各位不妨去听听w


    2楼2011-05-28 22:22
    回复
      2026-06-27 14:19:13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群众们纷纷要求解释一下POWER的POWER到底在哪里……


      3楼2011-05-28 22:50
      回复
        给不能爬墙的人上个土豆地址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ncJPNIib7Rs/


        4楼2011-05-28 23:58
        回复
          说实在按照现在的阶段确实感觉很微妙。但愿有所改善……
          不过制作方能制作,并且会这么公开还算是值得开心的吧030
          LS感谢转传w
          因为菊家不能上土豆真的很不方便啊orz


          5楼2011-05-29 01:17
          回复
            大哥的声音听起来更受了——而且有点正太的感觉


            6楼2011-05-29 12:35
            回复
              6l+1


              7楼2011-05-29 13:52
              回复
                V2的KAITO APP 感觉像在装可爱…… 为什么啊!OIZ


                8楼2011-05-29 14:38
                回复
                  2026-06-27 14:13:13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不行了,多听了几次之后,他装可爱装的我鸡皮疙瘩掉一地……
                  最大的问题是:这货不是真可爱,是装可爱…… 无比的装…… 纠结了


                  9楼2011-05-29 14:50
                  回复
                    这声音还真是……不怎么样啊|||如果还没发表的几个也是这种效果私就不用期待了……
                    Power没听出哪里Power了+1……Whisper应该是相当于女声的soft或sweet吧?听得一身鸟肌……|||| 而且总体来说真是不像大哥啊……


                    IP属地:上海10楼2011-05-29 23:30
                    回复
                      Whisper还不错
                      Power 诡异


                      IP属地:广西11楼2011-05-30 09:47
                      回复
                        怎么三个都那么诡异....
                        KAITO桑完全变受了么= =|||||


                        IP属地:广东12楼2011-05-30 09:51
                        回复
                          本来很期待的结果一看评论……
                          手机先马一下


                          来自掌上百度13楼2011-05-30 10:44
                          回复
                            这是无参版的吧......
                            其实个人觉得Whisper还好......
                            Power完全就是音量加大了点吧喂= =


                            14楼2011-05-30 12:12
                            回复
                              2026-06-27 14:07:13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这货是二哥……不是大哥!!
                              只是刚好同一个老爸罢了~
                              真心希望最后不要采用这种风格~
                              power就整一个gen50 accent音质向上版嘛~
                              whisper兼职$^*%#$^*@#$


                              IP属地:广东15楼2011-06-02 01:11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