弹弹堂吧 关注:245,380贴子:15,467,196
  • 2回复贴,共1

1区怎么回事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昨天掉无数次,根本完不了,今天又掉.....能处理不,,啊!


1楼2011-06-01 09:08回复
    您好,经过测试一区是可以正常登录的哦。还请您多多留意,关于您所遇到的情况给您几点建议
    1.关闭其他一些不使用的页面和程序。
    2.如果有优化软件,建议您优化一下系统配置。或者请您刷新几次,稍后再开始游戏。尝试一下
    3. 您打开网页,点击工具-Inernet选项-删除文件和删除Cookies-确定,或者建议您右键点击游戏画面,然后点击设置,把进度条拉到最左边,然后点击确定,重新登陆。
    4.更换其它浏览器开始游戏。
    希望这些建议对您有所帮助。
    


    2楼2011-06-01 09:23
    回复
      2026-06-29 00:20:3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我31区就不掉线,怎么解释...?


      3楼2011-06-01 09:27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