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模型吧 关注:19,529贴子:511,038
  • 4回复贴,共1

各位高手,怎么没有一个换手的教程?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一个普通V模型,只换其手臂(不要说什么改手臂贴图,而是换手臂模型)其他一切都不改,包括动作。 希望哪位高手发个教程上来。


IP属地:重庆1楼2011-06-02 10:57回复
    邦手真是太难了


    IP属地:上海来自手机贴吧2楼2011-06-02 11:16
    回复
      2026-06-26 15:14:13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闲的没事的人才会去绑手,而且部分位置处理不好还会有BUG,CSO的手套环就是个例子,绑不好就会很难看


      3楼2011-06-02 11:28
      回复
        因为骨骼的关节和模型的关节可能不一样 所以可能出现骨折的状况


        IP属地:上海来自手机贴吧4楼2011-06-02 11:35
        回复
          原来是这样啊,我说怎么建模的多绑手的少..


          5楼2011-06-02 12:16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