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饭吧 关注:2,933贴子:9,796
  • 13回复贴,共1

【赤·ω·饭】[各种开心]招图编招视频编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终于来了……图片库神马的……
招图编招视频编 没啥要求只要别把生放录像/唱见私人照片之类的放进去就行了……


1楼2011-06-02 19:17回复
    我是来围观的【你够了。…】


    3楼2011-06-04 20:57
    回复
      2026-06-24 23:35:0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图编具体要求是啥嘛…~?(无视2L)


      IP属地:北京4楼2011-06-05 10:15
      回复
        就……传图……【喂
        专辑图啊宣传图啊公开的照片之类的都可以啊……还有同人……XD


        5楼2011-06-05 19:46
        回复
          可以啊XD


          7楼2011-06-05 20:17
          回复
            再弱弱地问一句…公开图…指哪些…?本人分类无能…


            IP属地:北京9楼2011-06-06 10:46
            回复
              其实我也是这么觉得的所以才会有我刚才那种N级白痴的问题…


              IP属地:北京11楼2011-06-06 12:00
              回复
                其实是有这个想法的来着…
                然后…再弱问…大会仪的截图是可以发的吧…~?


                IP属地:北京13楼2011-06-06 12:55
                回复
                  2026-06-24 23:29:0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先传了几张...有官网的宣传,还有BEST和其他的专辑封面,还有百科里那张露脸图...


                  IP属地:北京15楼2011-06-06 14:58
                  回复
                    其实博客的头像还有大会议的宣传那种算是公开的吧……嘛照片还是不要发比较好
                    = =话说传P站的图会有版权问题么


                    16楼2011-06-07 14:46
                    回复
                      P站的图的话...貌似大家都各种转...注明转自P站的话应该没事吧~?


                      IP属地:北京17楼2011-06-07 17:25
                      回复
                        博客的照片会有问题吗?


                        18楼2011-06-19 14:56
                        回复
                          博客的为了防止被喷还是别发了……吧XD


                          19楼2011-06-21 18:19
                          回复
                            T T 乃们真好真美好 我好像什么都没做来着太对不起贴吧右上角的位置了 回家以后一定传……


                            20楼2011-07-04 22:53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