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吧 关注:1,158,506贴子:36,160,268
  • 8回复贴,共1

铁马刚看到第6集,虐死我了!!!!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最近开始看铁马,发现很不错的一部剧。每看到回忆剧情穿插就有一种很虐的感觉。真的不行了!!!!


1楼2011-06-03 17:32回复
    后面跟更虐


    2楼2011-06-03 17:40
    回复
      2026-06-26 17:18:18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不是吧,早知道就不看了,虐的死去活来又舍不得弃
      很好的一部剧
      哎。。。。。


      3楼2011-06-03 17:48
      回复
        当时觉得穿越来穿越去好麻烦。。。


        IP属地:贵州4楼2011-06-03 17:49
        回复
          铁马是部好剧...
          去年虐得我却不肯放弃...
          超级喜欢棠哥仔~


          5楼2011-06-03 17:57
          回复
            有KC哦~~很好看啊~


            6楼2011-06-03 18:09
            回复
              啊。。。。我肿么不觉得虐啊~~


              7楼2011-06-03 18:30
              回复
                楼主。你会爱上马国明的。继续看吧。


                来自掌上百度8楼2011-06-03 18:38
                回复
                  2026-06-26 17:12:18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6集之后就没有回忆过去了 但是后面的剧情更给力 看下去吧 不错的


                  IP属地:广东9楼2011-06-03 18:42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