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
资讯
视频
图片
知道
文库
贴吧
地图
采购
进入贴吧
全吧搜索
吧内搜索
搜贴
搜人
进吧
搜标签
广告
日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签到排名:今日本吧第
个签到,
本吧因你更精彩,明天继续来努力!
本吧签到人数:0
一键签到
可签
7
级以上的吧
50
个
一键签到
本月漏签
0
次!
0
成为超级会员,赠送8张补签卡
如何使用?
点击日历上漏签日期,即可进行
补签
。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0
超级会员单次开通12个月以上,赠送连续签到卡3张
使用连续签到卡
06月22日
漏签
0
天
小盆友吧
关注:
508
贴子:
77,555
看贴
图片
吧主推荐
视频
游戏
12
回复贴,共
1
页
<返回小盆友吧
>0< 加载中...
一些极品
只看楼主
收藏
回复
放学后的职员室
活跃吧友
4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送TA礼物
1楼
2011-06-03 21:39
回复
放学后的职员室
活跃吧友
4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我的极品老乡今天又极品了一下。
然后又让我想起了他好多极品的事情。
就列些我记起来的。
我老乡很喜欢炫耀。其实不是什么有钱人。
真没见过 很有钱的人会这么炫?
其实只是寻找自我 优越感而已
2楼
2011-06-03 21:41
回复
收起回复
2026-06-22 15:38:48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放学后的职员室
活跃吧友
4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今天
我真说要有到多倒霉就有多倒霉啊。
难道看一次 群 聊天记录。
就看到极品老乡在那边问
“回学校有自驾的不,吃不消开啊”
甲说“人多的话还划算的 主要到这边的过路费比较可观”
极品老乡说:
“我这边过去120块。邮费可以报销”
“我妈说让我自己回去自己回来,但是我怕啊”
“甲过来帮我开回去不”
甲就很给面子的说了句:
“好的 什么车?”
极品老乡说:
“一般般的车子,不过是自动的,听说弄好50w,汉兰达” (好,比我有钱啊。)
甲就表示很喜欢这个车的样子说了:
“真的假的啊 我喜欢啊,让我开开啊”
其实到这里我 已经看出 极品老乡想 干什么事情了。
3楼
2011-06-03 21:42
回复
收起回复
放学后的职员室
活跃吧友
4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来来继续
又来了个乙看到了说:
“好车呀,”
甲又表示:
“这个款我很喜欢的”
极品老乡居然说了句:
“呵呵,不敢开” (我了个去啊。你不敢开你来问个毛线啊)
乙还是很给面子的又说:
“这个车很气派啊”
极品老乡高兴啦。说:
“恩,蛮大的车子”
乙好孩纸啊,继续:
“超大个” (乙真是个好孩纸)
极品老乡 又极品了 说了句:
“路不认识”。 (表示吐槽无力)
甲 肯定是故意的。
说:
“开来好了 顺便把丙啊什么的都接回来”
“开去钓龙虾 这种车 很适合啊” (表示我喷了)
“叫丙啊,你们联系下”
甲还不罢休啊继续说: (孩纸,你还发现他不会开来的啦)
“这样啊 开来好了 你要是开来 我也明天回来”
“果断蹭车啊 到时候过路费平摊就好了”
“小娃 不敢开 那你开回来好了”
刚刚那极品老乡接电话去了。业务繁忙啊。
突然来了句:“其实我是想蹭你们车的”。
甲立马说“没车啊”
丙也说“我也没”
这时候!!!!!这时候极品老乡说了一句惊天地泣鬼神的话!!!
他说“我也没车!!!!!!”
甲明显肯定也被雷了。
说“谁的 还借的?你搞笑了”
极品老乡说“我家亲戚的” (好吧。我内牛满面了 呜呜)
之后他们甲乙丙丁还是一直在说叫极品老乡开来啊开来啊。
4楼
2011-06-03 21:43
回复
收起回复
放学后的职员室
活跃吧友
4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然后他消失了。哔哔——————————————————-
后来回来说 接电话去了。 (好多电话)
后来极品老乡回来了。不他们又在讨论有没有车的问题。
极品老乡就是极品老乡。立马一句:“我家也没车,我亲戚家的” (好你家没车没,谁家亲戚每个有车的?这也炫?)
一段完了。接下来还有一段
5楼
2011-06-03 21:43
回复
收起回复
放学后的职员室
活跃吧友
4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丙在杭州
丙就问“你在萧山哪里”
极品老乡说:“萧山城区,问人或者打的只要说新安寓就行”
丙:你家?
极品:我家新安寓住宅小区,说新安寓即可,萧山的司机都知道的
再看新安寓。
看那语气还以为是多么高端 高档的住宅 小区
6楼
2011-06-03 21:45
回复
收起回复
放学后的职员室
活跃吧友
4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我这个老乡,
是一个极品老乡,
人称大鼻子。
跟男的关系不太好的一个戳逼
这是寝室同学给起的一个绰号。
因为他鼻孔朝天,鼻子很大吧。
我老乡就是一个话唠。
可以一下子一直讲好多话啊哭
7楼
2011-06-03 21:46
回复
收起回复
放学后的职员室
活跃吧友
4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又想起的事情就是去年12月份,
为此我还特意翻了一下QQ聊天记录。
那时候是在QQ聊天上的。
那时候我跟番茄悲剧组 第二次实验重做完成后又回家了。
那天晚上他QQ上下午问我的。问我是不是准备买票准备回家了。
我晚上才看到的因为我白天就在车上的啊。
我就说我已经回家了。
他说 “靠啊 这么绝。走了怎么不好叫我一下的啊”
其实这个还不极品。我跟他不是很熟。
我觉得他这个人不怎么样。我不喜欢跟他有什么搭噶。
更不喜欢跟他一起回家。我怎么会去喊他一起回家?
好吧。之后 无数次 每次 我都回家了 他都会来说一声
“怎么又管自己回去了啊”。
我忍了。
其实我很想说“我跟你不熟啊”
我还是从来没有一次叫他一起回去过。
最近那次。
前一天他跟我说“我明天要回家了,你去不去。上午有火车票买我就乘火车去了,下午回去就打电话给你”。
我说“我还不知道,上午我不回去”
我不要跟他一起回去,我就跟番茄说,他下午回去我就明天回去、=-=
8楼
2011-06-03 21:46
回复
收起回复
2026-06-22 15:32:48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放学后的职员室
活跃吧友
4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说太多啦。回到去年12月
我极品老乡是一个话唠。
一开始聊天可以 一直讲话,可以讲几个小时。
我要哭了。
9楼
2011-06-03 21:47
回复
收起回复
放学后的职员室
活跃吧友
4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那次我就不知道了 他来跟我说 他应该要个10w./年 这样 就差不多了。
他要结婚 要买车子。要装修房子。
房子说他爹娘给他买好了。
说他女朋友要是能分担一辆车子就好了。
好,我不发表评论。
说十来万的车他爹娘也会给他买的。
说他要买A4L。30几万样子。
其实我很想说,我没什么兴趣啊。
后来说他结婚要叫我喝喜酒。
我哭了。
他女朋友是跟他同一届的。
他是高复过的。所以跟我一届。
他就一直在炫他有车有房有老婆。
囧了。
炫他是城里人。
因为我家是农村。
那次我跟他都报名参加了一个招聘考试,
那边要求是萧山户籍。
他就一直在那边说。如果要求是要是城厢镇人就好了。
如果要求要在城厢镇有车有房就好了。
我发现我越来越能忍了。
真想当即揍他一顿,
他还不如直接说 规定只招他就好了。
10楼
2011-06-03 21:47
回复
收起回复
放学后的职员室
活跃吧友
4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更神奇的是,那天这段聊天记录。几个月后
他又在跟番茄聊-0-
真能炫啊。
他又跟番茄说道他家的小区是新安寓。
我随即就说了新安寓是几十年代的老公寓了啊。
好吧,我的老乡真的很喜欢炫耀
11楼
2011-06-03 21:48
回复
收起回复
放学后的职员室
活跃吧友
4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我累死了。
还有有次 回学校,他叫我去他家边上的 售票点跟他一起买票。
我有病吗??
我不去了 太远了。我去火车站就好了。
要不你给我买一下 下次给你钱。
然后他说学生票 不能 一次买2张的-0-
好吧。上次变态他们一次买 了3张。
然后还是跟他一辆动车的。 下车的时候碰到的
他说打的吧
我说好的吧
他就去交涉了。说10块钱一个人 去不去。那些司机怎么会肯去-0-
说要30块,他就一直在那边纠结啊好。就问我30块钱去不去。
我说好的吧。
然后就去了。到学校门口
他突然问我你有零钱吗。我都是100块的。 (他是个男的)
我说有的。我就付了。他说以后给我。
呜呜呜。他到现在还没还我。
12楼
2011-06-03 21:48
回复
收起回复
放学后的职员室
活跃吧友
4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就最后那事情。
我也不是说想叫他付钱。
我只是觉得 是个那你的。 好没风度 =-=
13楼
2011-06-03 21:49
回复
收起回复
登录百度账号
扫二维码下载贴吧客户端
下载贴吧APP
看高清直播、视频!
贴吧热议榜
1
猎鹰Major夺冠,Niko圆梦
2131542
2
最软季军?EDG遭零封出局
2039848
3
正式版翻车,玩家集体破防
1985571
4
设定膨胀,跨世界观战力对比炸锅
1891681
5
高难靠挂?危机合约词条翻车
1808601
6
3.0解包出炉,维琳娜强度惹争议
1758249
7
没带福音书,怠惰硬把486当同僚
1670670
8
全面压制,日本送突尼斯出局
1577532
9
现场遇冷!瓦赛事热度遭群嘲
1493111
10
凡人告黑子,一个都不放过
1350430
贴吧页面意见反馈
违规贴吧举报反馈通道
贴吧违规信息处理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