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盆友吧 关注:508贴子:77,555
  • 12回复贴,共1


1楼2011-06-03 21:39回复
    我的极品老乡今天又极品了一下。
    然后又让我想起了他好多极品的事情。
    就列些我记起来的。
    我老乡很喜欢炫耀。其实不是什么有钱人。
    真没见过 很有钱的人会这么炫?
    其实只是寻找自我 优越感而已


    2楼2011-06-03 21:41
    回复
      2026-06-22 15:38:48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今天
      我真说要有到多倒霉就有多倒霉啊。
      难道看一次 群 聊天记录。
      就看到极品老乡在那边问
      “回学校有自驾的不,吃不消开啊”         
      甲说“人多的话还划算的 主要到这边的过路费比较可观”
      极品老乡说:
      “我这边过去120块。邮费可以报销”
      “我妈说让我自己回去自己回来,但是我怕啊”
      “甲过来帮我开回去不”
      甲就很给面子的说了句:
      “好的 什么车?”
      极品老乡说:
      “一般般的车子,不过是自动的,听说弄好50w,汉兰达”    (好,比我有钱啊。)
      甲就表示很喜欢这个车的样子说了:
      “真的假的啊   我喜欢啊,让我开开啊”
      其实到这里我 已经看出 极品老乡想 干什么事情了。
      


      3楼2011-06-03 21:42
      回复
        来来继续
        又来了个乙看到了说:
        “好车呀,”
        甲又表示:
        “这个款我很喜欢的”
        极品老乡居然说了句:
        “呵呵,不敢开”     (我了个去啊。你不敢开你来问个毛线啊)
        乙还是很给面子的又说:
        “这个车很气派啊”
        极品老乡高兴啦。说:
        “恩,蛮大的车子”
        乙好孩纸啊,继续:
        “超大个”               (乙真是个好孩纸)
        极品老乡 又极品了 说了句:
        “路不认识”。               (表示吐槽无力)
        甲 肯定是故意的。
        说:
        “开来好了 顺便把丙啊什么的都接回来”
        “开去钓龙虾 这种车 很适合啊”            (表示我喷了)
        “叫丙啊,你们联系下”
        甲还不罢休啊继续说:                 (孩纸,你还发现他不会开来的啦)
        “这样啊 开来好了 你要是开来 我也明天回来”
        “果断蹭车啊 到时候过路费平摊就好了”
        “小娃 不敢开 那你开回来好了”
        刚刚那极品老乡接电话去了。业务繁忙啊。
        突然来了句:“其实我是想蹭你们车的”。
        甲立马说“没车啊”
        丙也说“我也没”
        这时候!!!!!这时候极品老乡说了一句惊天地泣鬼神的话!!!
        他说“我也没车!!!!!!”
        甲明显肯定也被雷了。
        说“谁的 还借的?你搞笑了”
        极品老乡说“我家亲戚的”     (好吧。我内牛满面了 呜呜)
        之后他们甲乙丙丁还是一直在说叫极品老乡开来啊开来啊。
        


        4楼2011-06-03 21:43
        回复
          然后他消失了。哔哔——————————————————-
          后来回来说 接电话去了。   (好多电话)
          后来极品老乡回来了。不他们又在讨论有没有车的问题。
          极品老乡就是极品老乡。立马一句:“我家也没车,我亲戚家的”    (好你家没车没,谁家亲戚每个有车的?这也炫?)
          一段完了。接下来还有一段
          


          5楼2011-06-03 21:43
          回复
            丙在杭州
            丙就问“你在萧山哪里”
            极品老乡说:“萧山城区,问人或者打的只要说新安寓就行”
            丙:你家?
            极品:我家新安寓住宅小区,说新安寓即可,萧山的司机都知道的
            再看新安寓。
            看那语气还以为是多么高端 高档的住宅 小区

            


            6楼2011-06-03 21:45
            回复
              我这个老乡,
              是一个极品老乡,
              人称大鼻子。
              跟男的关系不太好的一个戳逼
              这是寝室同学给起的一个绰号。
              因为他鼻孔朝天,鼻子很大吧。
              我老乡就是一个话唠。
              可以一下子一直讲好多话啊哭


              7楼2011-06-03 21:46
              回复
                又想起的事情就是去年12月份,
                为此我还特意翻了一下QQ聊天记录。
                那时候是在QQ聊天上的。
                那时候我跟番茄悲剧组   第二次实验重做完成后又回家了。
                那天晚上他QQ上下午问我的。问我是不是准备买票准备回家了。
                我晚上才看到的因为我白天就在车上的啊。
                我就说我已经回家了。
                他说 “靠啊 这么绝。走了怎么不好叫我一下的啊”
                其实这个还不极品。我跟他不是很熟。
                我觉得他这个人不怎么样。我不喜欢跟他有什么搭噶。
                更不喜欢跟他一起回家。我怎么会去喊他一起回家?
                好吧。之后 无数次 每次 我都回家了   他都会来说一声
                “怎么又管自己回去了啊”。
                我忍了。
                其实我很想说“我跟你不熟啊”
                我还是从来没有一次叫他一起回去过。
                最近那次。
                前一天他跟我说“我明天要回家了,你去不去。上午有火车票买我就乘火车去了,下午回去就打电话给你”。
                我说“我还不知道,上午我不回去”
                我不要跟他一起回去,我就跟番茄说,他下午回去我就明天回去、=-=
                


                8楼2011-06-03 21:46
                回复
                  2026-06-22 15:32:48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说太多啦。回到去年12月
                  我极品老乡是一个话唠。
                  一开始聊天可以 一直讲话,可以讲几个小时。
                  我要哭了。


                  9楼2011-06-03 21:47
                  回复
                    那次我就不知道了 他来跟我说 他应该要个10w./年 这样 就差不多了。
                    他要结婚 要买车子。要装修房子。
                    房子说他爹娘给他买好了。
                    说他女朋友要是能分担一辆车子就好了。
                    好,我不发表评论。
                    说十来万的车他爹娘也会给他买的。
                    说他要买A4L。30几万样子。
                    其实我很想说,我没什么兴趣啊。
                    后来说他结婚要叫我喝喜酒。
                    我哭了。
                    他女朋友是跟他同一届的。
                    他是高复过的。所以跟我一届。
                    他就一直在炫他有车有房有老婆。
                    囧了。
                    炫他是城里人。
                    因为我家是农村。
                    那次我跟他都报名参加了一个招聘考试,
                    那边要求是萧山户籍。
                    他就一直在那边说。如果要求是要是城厢镇人就好了。
                    如果要求要在城厢镇有车有房就好了。
                    我发现我越来越能忍了。
                    真想当即揍他一顿,
                    他还不如直接说 规定只招他就好了。
                    


                    10楼2011-06-03 21:47
                    回复
                      更神奇的是,那天这段聊天记录。几个月后
                      他又在跟番茄聊-0-
                      真能炫啊。
                      他又跟番茄说道他家的小区是新安寓。
                      我随即就说了新安寓是几十年代的老公寓了啊。
                      好吧,我的老乡真的很喜欢炫耀


                      11楼2011-06-03 21:48
                      回复
                        我累死了。
                        还有有次 回学校,他叫我去他家边上的 售票点跟他一起买票。
                        我有病吗??
                        我不去了 太远了。我去火车站就好了。
                        要不你给我买一下 下次给你钱。
                        然后他说学生票 不能 一次买2张的-0-
                        好吧。上次变态他们一次买 了3张。
                        然后还是跟他一辆动车的。 下车的时候碰到的
                        他说打的吧
                        我说好的吧
                        他就去交涉了。说10块钱一个人 去不去。那些司机怎么会肯去-0-  
                        说要30块,他就一直在那边纠结啊好。就问我30块钱去不去。
                        我说好的吧。
                        然后就去了。到学校门口
                        他突然问我你有零钱吗。我都是100块的。 (他是个男的)
                        我说有的。我就付了。他说以后给我。
                        呜呜呜。他到现在还没还我。
                        


                        12楼2011-06-03 21:48
                        回复
                          就最后那事情。
                          我也不是说想叫他付钱。
                          我只是觉得 是个那你的。 好没风度 =-=


                          13楼2011-06-03 21:49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