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相信小汉格是溺水死亡的
她已经10岁了 而且是个小女孩 如果是我 找不到家 我会很惊慌 会哭 遇到人会跑上去问
如果说小汉格很内向 不想问路人 但是我想她也绝不会跑到河边去
(而且她姑姑说她小的时候就怕水)
她也不是小男孩 恋着玩 不回家
我端午节回家 把事情和我妈一说 我妈问我小孩多大 我说10岁了
我妈说差不多上3年级了吧
我妈的第一反应就是 肯定是被害了 而且是认识的人
也许很多人不愿意接受这样的说法
她姑姑说 是不是有人和她约好了 而且是熟人
如果一个小孩找不到家 哭 如果遇到路人 肯定会有人上前询问
但是如果和小孩一起行走的还有一个人 就不会有人上前去问
说实话 具体是什么样 我也分析不出来
但是 我并不相信她是自己失足溺水而死
那天回家的路上听到这个消息 真的很震惊 很难过!
希望 小汉格一路走好!
她已经10岁了 而且是个小女孩 如果是我 找不到家 我会很惊慌 会哭 遇到人会跑上去问
如果说小汉格很内向 不想问路人 但是我想她也绝不会跑到河边去
(而且她姑姑说她小的时候就怕水)
她也不是小男孩 恋着玩 不回家
我端午节回家 把事情和我妈一说 我妈问我小孩多大 我说10岁了
我妈说差不多上3年级了吧
我妈的第一反应就是 肯定是被害了 而且是认识的人
也许很多人不愿意接受这样的说法
她姑姑说 是不是有人和她约好了 而且是熟人
如果一个小孩找不到家 哭 如果遇到路人 肯定会有人上前询问
但是如果和小孩一起行走的还有一个人 就不会有人上前去问
说实话 具体是什么样 我也分析不出来
但是 我并不相信她是自己失足溺水而死
那天回家的路上听到这个消息 真的很震惊 很难过!
希望 小汉格一路走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