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狼吧 关注:1,011贴子:17,719
  • 13回复贴,共1

看完今天退位一章,感觉虎狼已经结了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后面的结局已经很明显了,作者已经不用写下去了。真的结束了吗


1楼2011-06-08 12:56回复
    再写下去,小心被和谐
    还是赶紧收了吧
    然后,赶紧出实体书
    再被禁之前,买几本回来镇家


    2楼2011-06-08 12:59
    回复
      2026-06-28 20:15:36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对内MZ写完了,对外帝国还没写呢。


      3楼2011-06-08 14:39
      回复
        还有黄石之死没写……


        IP属地:上海5楼2011-06-08 15:26
        回复
          黄石之死=黄石又一次穿越了。


          6楼2011-06-08 15:30
          回复
            这一章写的相当缺乏逻辑


            IP属地:河南来自掌上百度7楼2011-06-08 16:22
            回复
              不会,mz国家要发动战争可不是这么容易的


              IP属地:上海9楼2011-06-08 22:23
              回复
                回复10楼:
                灰熊猫肯定会干掉你苏俄干爹


                来自掌上百度11楼2011-06-09 05:03
                回复
                  2026-06-28 20:09:36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对外帝国不一定要发动战争,小规丵模冲突和扩张,商业略夺,军事挑衅,还有什么XX输出,就像南明对顺的渗透。只要能自由迁徙就能不断蚕食,像美国从13个州到现在50多个州,这个过程应该有很多可写可看的。能让MZ国家做战争动员,除非是遇到了强大的对手。


                  14楼2011-06-09 20:21
                  回复
                    比不上你们删封的本领啊,果然明珠之后吊路灯啊!


                    15楼2011-06-09 20:24
                    回复
                      网络监察删了那么多,最后只留下五猫帖


                      16楼2011-06-09 20:32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