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新吧 关注:469,098贴子:19,148,448
  • 10回复贴,共1

再也不想去中心医院了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去了一趟中心医院看病,才知道什么叫看病难,医护人员的脸真难看,服务态度超级差,晕头转向想询问一下吧,医护人员都不理不采的,当时我真想踹他们一脚,这是什么破医院,以后再也不想去了。


1楼2011-06-14 10:37回复
    对,店大欺客,服务态度老次了,就知道整没用的


    2楼2011-06-14 10:39
    回复
      2026-06-28 20:00:59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个人认为矿总院二院不错,中心医院好久不去了


      IP属地:辽宁来自手机贴吧3楼2011-06-14 10:40
      回复
        传说中医院现在老火了   真的不?


        4楼2011-06-14 10:56
        回复
          其实感觉二院真不错,服务态度好,内科和外科现在都很强,听说外科一个姓范的主任和姓刘的主任都是从外地挖来的,做的手术,中心医院和总院都做不了


          6楼2011-06-14 16:50
          回复
            我觉得还是中医院好些,但是中医院皮肤科有一个女大夫特不咋的,去看病就看一眼,问几句,然后什么也不管就给开了一大堆药有用的没用的都有,特不负责任,真个一个SB,建议这样糊弄的都回家的了,


            7楼2011-06-14 20:16
            回复
              医生就知道乱开检查 不花几百的检查费连药都不给开 开了药又都是大手笔
              一个字 黑


              IP属地:辽宁8楼2011-06-14 20:57
              回复
                你们在做广告吧.没劲.换个更好的办法吧


                9楼2011-06-14 21:32
                回复
                  2026-06-28 19:54:59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啥广告啊,我们说的是真话


                  10楼2011-06-15 23:39
                  回复
                    我跟你说我就没想过去医院~!


                    11楼2011-06-16 00:45
                    回复